无障碍说明

辽足保级战告负不满判罚 赛后宣布向足协申诉

腾讯体育10月23日 在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中,辽宁宏运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这场比赛输球后,辽足未能实现提前保级。赛后,由于对当值主裁的判罚不满,辽足选择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辽足保级战告负不满判罚 赛后宣布向足协申诉

辽足主场0-1亚泰

辽足主场面对亚泰,只要打平即可提前宣告保级成功,但全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创造太好的机会,反而是亚泰在比赛结束前发起猛攻。第90分钟,莫雷罗错失单刀机会,补时刚刚进入第1分钟,布鲁诺禁区内摔倒让亚泰获得了宝贵的点球机会,凭借莫雷罗的一蹴而就,亚泰最终1-0战胜辽足,拿到这个3分后,亚泰的保级希望大增。

补时阶段的点球判罚在赛后引起争议,著名足球记者傅亚雨表示,“亚泰这个点球拿的,我只能说,牵强了点。”

辽足保级战告负不满判罚 赛后宣布向足协申诉

辽足主页

而辽足对于主裁的判罚同样不满,赛后第一时间向足协申诉,“23日下午,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0-1长春亚泰。就本场比赛出现的多次争议判罚,我俱乐部赛后第一时间收集相关材料,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辽宁沈阳宏运队还剩两轮比赛,球队将全力备战,早日完成保级任务。”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