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读秒绝杀!亚泰客场1-0擒辽足 莫雷罗点射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3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超第28轮,辽宁宏运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莫雷罗在伤停补时阶段点射打入绝杀。此役结束,亚泰拿到2连胜,目前以29分继续排在倒数第二,但保级希望大增。而辽足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32分。

比赛焦点

亚泰夺2连胜保级希望大增:近两轮赛事,亚泰先是2-1力克国安,随后又在本轮1-0点杀辽足,从而拿到2连胜。目前,亚泰积分达到29分,他们在积分上追平了同积29分的绿城(绿城本轮未赛),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大增。同时这场胜利,也是亚泰近八个客场拿到的首场胜利。

辽足惨遭2连败:辽足上一轮输给了力帆,本轮则惨遭亚泰绝杀,从而遭遇2连败。目前辽足仍积32分,依旧存在降级的危险。

读秒绝杀!亚泰客场1-0擒辽足 莫雷罗点射破门

莫雷罗点球破门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亚泰门将大脚开球,阿萨尼在本方禁区前头球解围不远,埋伏在弧顶处的莫雷罗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辽足逃过一劫。第20分钟,辽足在中场偏左侧拿到任意球,阿萨尼主罚送出过顶斜长传,维多西奇在前场右路迎球头球摆渡,张野 在禁区前沿迎球用后脚跟轻巧一磕将球吊入禁区, 蒋哲退防至禁区大脚解围失误,詹姆斯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断下并在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打空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23分钟,金泰延前场左侧得球挑传禁区,詹姆斯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抽射,亚泰门将扑了一下随即将球没收。第28分钟,辽足策动攻势,乌贾在弧顶处接詹姆斯横敲直接起左脚推射,皮球擦立柱出了底线。第29分钟,张笑飞在前场右边路得球后传中,伊斯梅洛夫 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石笑天 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39分钟,辽足进攻,金泰延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摆脱防守后传中,乌贾在门前迎球倒勾射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61分钟,张笑飞前场左路传中,阿萨尼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出禁区,李光外围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石笑天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62分钟,杜震宇主罚角球传中,辽足门前出现混战,马季奇门前得球转身扫射,石笑天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扑住。第83分钟,亚泰进攻,马季奇在弧顶处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不过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86分钟,杜震宇外围远射,皮球再度擦柱而出。

第90分钟,主裁判判罚张野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布鲁诺时犯规,亚泰获得点球,随后莫雷罗主罚推射右路命中,亚泰1-0。

读秒绝杀!亚泰客场1-0擒辽足 莫雷罗点射破门

亚泰获得点球

读秒绝杀!亚泰客场1-0擒辽足 莫雷罗点射破门

莫雷罗点球命中

数据分析

读秒绝杀!亚泰客场1-0擒辽足 莫雷罗点射破门

辽足0-1亚泰全场数据

通过临场比赛数据可见,亚泰在场上是占有一定的优势。控球率上,辽足为50.9%,亚泰则为49.1%,两队伯仲之间。在攻入前场三十米区域次数上,亚泰以25-19多出对手6次。角球数据上,亚泰11-4遥遥领先于辽足。至于在射门数据方面,亚泰全场12次射门,8次打在门框范围内且攻入一球。反观辽足全场11次射门却仅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

赛后声音

辽足主帅马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球员们的发挥也非常好,但很遗憾,比赛输了。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在最后两轮赛事中继续取得胜利,我们仍旧可以成功保级。”

亚泰主帅李章洙在赛后说道:“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我非常满意,但对于比赛过程,我并不满意。但比赛赢下来了,我们把保级悬念留到了最后。”

双方阵容

辽宁宏运(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1-郑涛、21-阿萨尼、5-杨善平、31-刘尚坤

中场:13-维多西奇、8-张野 、6-杨宇、20-金泰延(75分钟,9-肇俊哲);

前锋:12-詹姆斯、37-乌贾;

长春亚泰(5-4-1):

门将:13-祎凡;

后卫:16-蒋哲、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23-张笑飞;

中场:12-殷亚吉(46分钟,20-杜震宇)、4-马季奇、32-李光(70分钟,36-裴帅)、17-范晓冬;

前锋:10-莫雷罗、37-布鲁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