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预测利拉德夺MVP 追梦:我是恶棍?谁在意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他预测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会成为新赛季的常规赛MVP,而杜兰特会像加里-约翰逊(美国总统候选人)。

科尔预测利拉德夺MVP 追梦:我是恶棍?谁在意

科尔预测利拉德夺MVP

在各大媒体最近的新赛季MVP候选人当中,像韦斯布鲁克、库里、哈登、詹姆斯这些球员成为了热门候选人,但是科尔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我认为杜兰特有点像约翰逊,一个来自第三党派的候选人。”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科尔这样说道。“他将会抢走库里的一些选票,也会抢走詹姆斯的一些选票。但是我预测利拉德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约翰逊是美国第三大政党自由党的总统候选人,曾任新墨西哥州州长。据美国各项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希拉里和特普都没什么好感,这使得约翰逊有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打算入主白宫。《华盛顿邮报》在9月7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全美各州对约翰逊的平均支持率为13%。

既然杜兰特是新赛季MVP之争中的约翰逊,那么谁是特朗普呢?“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科尔说,“但是这个人不在我们队中。”

科尔之所以选择利拉德,大概是因为利拉德给他留下过深刻的影响。在上赛季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尽管开拓者以1-4的大比分被勇士淘汰出局,但是期间利拉德场均能拿到31.8分、7.6次助攻、4.4个篮板和1.6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1%。而且在今年2月20日,利拉德曾用51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9个三分球,带领开拓者在主场以137-105大胜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22日勇士击败开拓者的季前赛中,格林再次使出“断子绝孙腿”,这一次他踢向了克拉布,险些引发一场冲突。格林也因此再次被外界形容为“恶棍”,今天他对此进行了回应。“我们赢得了比赛,还是我们没有赢得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格林说,“所以,我不认为这个团队是这样的,‘嘿,恶棍,那样做就对了。’没有人关心。”

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格林就因为类似的动作引发轩然大波。在西部决赛第三场,格林踢到亚当斯的裆部,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并追加二级恶意犯规。到了总决赛第四场,格林又在比赛中击打詹姆斯的裆部,结果又被追加恶意犯规,并因累计次数达标而被禁赛一场。

(掌擂)

科尔预测利拉德夺MVP 追梦:我是恶棍?谁在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