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告诫弟子无视社交媒体:关注等于浪费时间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2016年夏天,勇士队成为各大社交媒体的关注和谈论焦点,史蒂夫-科尔希望他的弟子们不要去关注社交媒体,否则漫长又悲惨的生活将会出现在他们面前。

科尔告诫弟子无视社交媒体:关注等于浪费时间

科尔教导库里格林

斯蒂夫-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在推特上抨击裁判、德雷蒙德-格林在社交媒体上晒下体照片、凯文-杜兰特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在今年夏天,各大社交媒体上有太多关于勇士队的话题,很多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批评阿耶莎、批评格林、指责杜兰特是叛徒。

很显然,社交媒体上很多抨击勇士队的言论,都是怀有恶意的。所以科尔希望他的弟子们,最好不要在社交媒体上浪费自己的时间。“如果我们有任何球员为社交媒体而担心,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一种漫长又悲惨的生活。”在接受Yahoo!体育的采访时,科尔这样说道。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库里陷入了挣扎并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广泛的批评,科尔盼望库里能够像迈克尔-乔丹那样忍受挣扎。而库里则坚信自己能够走出困境,他喜欢这样的机会。“我喜欢我们的机会。”库里说,“我们有能力解决问题的。”

而杜兰特不堪社交媒体上的言论困扰,更是删除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

如今正处于科技蓬勃发展的年代,社交媒体允许所有人自由发言,但也让很多球星饱受球迷的口诛笔伐。不过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此前科尔就曾表示,如果乔丹打球时代也有推特的话,那么飞人可以拿到更多的总冠军,因为他会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因此会激发他的斗志和好胜心。

所以,如果勇士队能够把社交媒体上的批评和质疑转化为动力,那也会是一件好事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告诫弟子无视社交媒体:关注等于浪费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