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35分杜兰特28+7+6 勇士大逆转6连胜收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勇士主场以107-96击败开拓者,以6胜1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的全部征程。在首战不敌猛龙后,勇士豪取6连胜,可谓渐入佳境。库里全场砍下35分。

库里35分杜兰特28+7+6 勇士大逆转6连胜收官

库里贴防利拉德

除库里外,杜兰特28分7篮板6助攻,克拉克17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0分,麦科勒姆16分,伦纳德12分。

本场之星:库里势不可挡

面对对手开局后的咄咄逼人,库里爆发出了洪荒之力,全场21投12中,狂砍35分。值得一提的是,他本场比赛只用短短28分04秒,便投中了8记三分,手感火烫到令人咋舌。也正是凭借库里的出色发挥,勇士第二节便夺回了比赛主动权。

比赛走势:勇士一波流带走

尽管主场作战,不过开局却是开拓者占据上风。球队只用了5分钟便打出一波21-6,利拉德突袭打三分成功,令客队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不过顶过对手的三板斧后,双方的差距开始缩小,库里与克拉克连续投中三分,比分拉近到23-27。克拉克随后突袭再中,首节最后关头戴维斯连续罚球,麦科勒姆与冯莱连得4分,客队以37-32领先。

库里单节拿到14分,次节双方僵持阶段,勇士主将突然大发神威,连续投中三分。尽管利拉德做出回应,克拉比也投中远射。但库里紧跟着又是连续投中远射,勇士以52-50领先。面如此强劲的对手,利拉德的斗志也被激发出来,双方最后关头互相斗法,半场结束前库里跳投得手,利拉德则未能命中,勇士以57-56带着1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勇士逐渐占据主动,汤普森两罚全中,69-63。不过真正意义上致命的一击,来自于杜兰特,他在一分钟的时间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瞬间帮助勇士将分差拉开。尽管斯托茨请求暂停,但仍无济于事,勇士最多时曾领先多达20分开外。三节结束前伦纳德投中三分,麦克鲁姆抢断快攻上篮得手,韦斯特的弧顶跳投,将比分定格在90-72。

勇士本以为胜券在握,不过顽强的开拓者替补摩羯掀起高潮,连续投三分后,康宁汉姆突袭上篮得手,98-92。麦考突破上篮止血。伦纳德跳投再中,麦卡杜投中后还是伦纳德勾手打板,继续为开拓者保留翻盘的希望。然而随着克拉克最后关头再中一记三分,意味着客队大势已去。

比赛花絮:格林再现踢蛋神功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里,格林的踢蛋神功被媒体广为关注。而到了这场比赛里,格林在一次突袭里,又把腿抬到老高。所幸这一回他的抬腿方向稍偏,这才避免再出现“蛋疼”的尴尬场景。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开拓者:利拉德、麦克鲁姆、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35分杜兰特28+7+6 勇士大逆转6连胜收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