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回击质疑:宁可不搞退役赛 绝不打假球

肇俊哲回击质疑:宁可不搞退役赛 绝不打假球

肇俊哲即将退役

腾讯体育10月23日 2016赛季中超第28轮,辽宁宏运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赛后外界一致认为这场比赛辽足有放水嫌疑,而辽足队长肇俊哲站了出来回击了外界质疑:退役赛宁可不搞,也不会带‘任务’上场。

与辽足一战,对于长春亚泰十分关键,而比赛最后时刻长春亚泰获得了一粒点球,最终凭借压哨点球李章洙的球队惊险过关,而这场比赛如果长春亚泰不能获胜,那么他们保级就将极其艰难。正因如此,辽足最后时刻送出的点球,以及比赛的过程都让外界认为辽足有放水嫌疑。

对于外界的质疑,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辽足队长肇俊哲果断站了出来反击了质疑:“15分钟上场(时间),一直希望一起扛,从来不想退缩!但确实输了,点球?我晕了!看回放吧!北看台的兄弟们说声抱歉!谢场确实跨过了!赛后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说是不是把你给坑了?都以为你带着‘任务’上去的?我他妈天地良心,退役赛我可以不搞了!我都他妈不可能这样!我们整个队也不可能这样。可以骂我们!但别侮辱我智商!”

随后,肇俊哲又强调了辽足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和分量,“父亲带我在是市体育场看球才5,6岁。一直当信仰的一只球队。31年球了,19年为一只球队!就这么容易放下信仰的旗帜?冲动能解决问题,早解决了。辽足到现在,一直不易。还有俩场怎么能轻言放弃?别忘了积分我们在前!这都哪来的阴谋论?”(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