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恩比德哥俩好 坚定友谊或助状元秀康复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76人队今夏又遭遇伤病侵袭,恩比德恢复之后,今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又遭遇严重伤病,不过年轻人之间的友谊,或成为西蒙斯康复的关键。

西蒙斯恩比德哥俩好 坚定友谊或助状元秀康复

恩比德与西蒙斯兄弟情深

乔尔-恩比德和西蒙斯之间的友谊非常坚固,两人也经常通过社交网络互动。此前,本-西蒙斯在推特上谈到了美国总统竞选人特普,他称自己根本无法听特朗普讲完。“我没法听这个家伙说话。”西蒙斯写道。随后队友乔尔-恩比德开玩笑写道:“如果他竞选赢了,他将把你驱逐出境的。”

不过面对乔尔-恩比德的留言,本-西蒙斯也很机智,随后西蒙斯也回复了恩比德,他开玩笑写道:“我是双重国籍的人,再见,乔尔。”虽然西蒙斯这样回复,不过细心的网友却通过搜索引擎查到,西蒙斯只有澳大利亚的国籍。

除了通过社交网络讨论热点事件,恩比德也经常晒出和西蒙斯的合照,早在西蒙斯在76人队试训的时候,恩比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自己和西蒙斯的合影,合影中恩比德亲密地搂着西蒙斯的肩膀,两人看起来在说笑,看起来关系十分不错。

今夏,费城76人队在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本-西蒙斯,所有人都期待着他能肩负起76人复兴的重担。万万没想到,赛季还没开始,西蒙斯就倒下了。击倒西蒙斯的是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也就是俗称的琼斯骨折。但年轻球员之间坚固的友谊或将成为西蒙斯恢复的动力,希望状元秀能够很快恢复,帮助76人队走出低谷。(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恩比德哥俩好 坚定友谊或助状元秀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