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满意替补却不满首发 揭幕战打火箭或变阵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网》报道,看起来湖人队已经敲定了首发阵容,但是主教练卢克-沃顿对首发阵容的表现并不满意,所以他表示在常规赛当中,他可能会改变首发阵容。

沃顿满意替补却不满首发 揭幕战打火箭或变阵

沃顿称可能会改变首发阵容

湖人队的8场季前赛已经结束,沃顿告诉他的球员们,他对他们的进步和努力感到高兴,但是他并没有感到满意。下周四(10月27日)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火箭队,拉开新赛季的常规赛序幕,在那之前他们有一连串的问题需要得到解决。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队在常规赛中的首发阵容应该是德安吉洛-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洛尔-邓、朱利叶斯-兰德尔和提莫菲-莫兹戈夫,但是这套阵容并不会是一成不变的。“我们的第二阵容给我留下了很好的感觉,但是我们也必须从第一阵容得到这种感觉。”沃顿说,“在我们能够控制之前,首发阵容是可能会发生改变的。”

沃顿还想知道湖人队如何控制犯规,季前赛中他们场均有24.5次犯规,是全联盟第六多的。沃顿把犯规多的问题,归结于球员轮换慢、赌博性防守多、防守不到位。“球员都是有自己的习惯的,”沃顿说,“我想当你又累又疲乏的时候,你就会做出一些自己的习惯动作。”

为了打破千篇一律的训练方式,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沃顿安排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分组对抗训练,明天他还会安排分组对抗训练。一旦湖人队在下周二回到训练当中,他们就会确定常规赛大名单。虽然沃顿今天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进行了交流,但是他们可能在最后时刻,才会确定最终的常规赛大名单。目前湖人队有17名球员,他们必须再裁掉两人,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慈世平、托马斯-罗宾逊和易建联之间产生。

按照联盟规定,所有球队需要在北京时间下周二(25日)凌晨五点前完成裁员,确定新赛季常规赛15人大名单。如果各支球队在周日(23日)凌晨5点前未完成裁员的话,需要按日给球员支付工资。慈世平只打了两场季前赛,均没有得分;罗宾逊出战6场季前赛,场均获得7.6分钟出场时间,数据为3.7分3.7篮板,投篮命中率66.7%;易建联也出战6场,场均打10.6分钟,数据为3分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5%。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满意替补却不满首发 揭幕战打火箭或变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