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快船绿军进分区决赛 勇士复仇骑士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距离NBA新赛季大幕拉开仅剩3天,美媒体《CBS体育》邀请四位专家对新赛季进行展望,其中三位专家支持勇士夺冠,只有一人力挺骑士卫冕。此外,有专家预测快船将进入西部决赛,克里斯-保罗如愿触碰西决地板?

专家:快船绿军进分区决赛 勇士复仇骑士夺冠

美专家预测快船进西部决赛

伊桑-斯科尔尼克:快船进西决 勇士夺冠

虽然凯文-杜兰特离开了雷霆,但斯科尔尼克仍然认为雷霆有能力杀入西部半决赛,而且有望和勇士进行交手。而斯科尔尼克预测快船将进入西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勇士,当然前提是快船能保持健康。

东部步行者队受到了偏爱,今夏他们交易来了杰夫-蒂格,乔治一直被认为是能挑战詹姆斯的球员,而得益于拉里-伯德今夏的运作,步行者也将有实力和骑士一较高下。

而最终,勇士还是最被看好的那支球队,他们被预测将通过七场鏖战淘汰骑士,三年来第二次捧起奥布莱恩杯。

马特-摩尔:黄蜂进东决 勇士夺冠

出人意料的是,摩尔竟预测黄蜂能杀入东部决赛,事实上绝非不是不尊重黄蜂,如果他们进入东决的话,很可能被骑士横扫出局。

西部方面,勇士和马刺被看好会师西部决赛,两队今夏都有重要的人员更迭,比如勇士获得了凯文-杜兰特,马刺功勋球员蒂姆-邓肯退役,但他们都是西部强队,如果会师西部决赛,必将擦出更耀眼的火花。

在总冠军归属上,摩尔认为勇士将通过五场比赛就能淘汰骑士,拿到总冠军。

詹姆斯-赫伯特:绿军进东决 勇士夺冠

赫伯特认为凯尔特人将是东部的一大亮点,有望进入东部决赛,冲击骑士地位。凯尔特人今夏获得了艾尔-霍福德,他们的阵容深度和运动能力确实非常出色,新赛季一定能打出不一样的表现,只是能否进入东部决赛,还需要时间验证。

西部方面,赫伯特也认为马刺将和勇士会师西部决赛,而最终的总冠军还是属于勇士,他们将以4-1淘汰骑士。

阿纳斯-潘迪安:快船进西决 绿军进东决

潘迪安的选择与众不同,最大的亮点在于总冠军归属上,与前三位专家不同,潘迪安认为骑士将通过七场大战淘汰勇士,完成卫冕。

除此之外,潘迪安认为快船将如愿进入西部决赛,凯尔特人将进入东部决赛,只是这两支球队最终都无缘总决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快船绿军进分区决赛 勇士复仇骑士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