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神射大腿拉伤休战3周 无缘揭幕战打勇士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距常规赛开幕仅剩4天时间,但马刺突然损失大将,主力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因左大腿拉伤,需要休战3周。这就意味着,格林将错过揭幕战对勇士的比赛。

马刺神射大腿拉伤休战3周 无缘揭幕战打勇士

丹尼-格林将因伤错过揭幕战

据悉,上个月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格林曾在开放场地打球,左大腿被撞到。之后,格林虽然没有休战,但或多或少受到了一点影响。而在当地时间周二的队内赛中,格林大腿再度被撞到,伤势加重。主帅波波维奇就透露,他需要休战数周的时间。

而根据马刺最新的官方消息,格林确定将缺阵3周时间,他不仅不会出战对火箭的季前赛收官战,也将无缘常规赛揭幕战对勇士的比赛。马刺和勇士是西部最强的两支球队,他们在常规赛首场比赛就相遇,人们都想看看马刺能否给勇士制造足够的威胁。但现在格林休战,意味着马刺无法派出最强的阵容,这对球队是一大损失。

格林是典型的3D型球员,他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同时有着出色的防守。但上个赛季,格林突然丢了准星,投篮命中率只有37.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暴跌至33.2%,被球迷戏称为“铁林”。

在本赛季季前赛的比赛中,格林似乎还没有找回自己的手感,打了4场比赛,场均仅得到3.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5.3%。看来,在未来的3周时间里,格林不仅需要养好大腿伤,更重要的是要想办法恢复自己的手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神射大腿拉伤休战3周 无缘揭幕战打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