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执教梦之队压力大 人们认为赢是理所应当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马刺队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做客由杜克大学篮球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和戴维-西姆斯共同主持的体育脱口秀节目《与老K教练谈篮球和那些事》。波波维奇说,就要从老K教练手中接过梦之队的大旗,自己很紧张。

波帅:执教梦之队压力大 人们认为赢是理所应当

波波维奇和老K教练

当天,杜克大学主帅老K教练以27张第一选票荣登《今日美国》季前赛教练投票榜首位。沙舍夫斯基说,希望凭借自己的丰富经验和NCAA锦标赛经历,带领天赋秉异的杜克大学校队打进最终的决赛。

“对于球队我们倍感激动,”他说。“不管是第一还是第三第四名,我们有着无限的可能,也没有看过其他人的表现。我们的球队新老队员搭配得很好。”

波波维奇将成为沙舍夫斯基之后的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新主帅。沙舍夫斯基在执教国家队的12年间创下了奥运会三连冠的纪录。

沙舍夫斯基以美国队为引子展开讨论,他也问到了波波维奇对于接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2016到2020年)作何感想。

“这个不好说,你执教了这支球队12年,这是我无法理解的。”波帅对沙舍夫斯基说。“这份工作压力实在太大。大众都在观看并期待着,‘哦,美国会赢的。’他们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丝毫不知道一切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沙舍夫斯基在今夏里约奥运会上位自己的奥运执教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在执教期间率领美国男篮获得了88胜1负的战绩,其中在奥运会的比赛中24场全胜。

“说了这么多,今年夏天也看了这么多,这确实很有难度,”波波维奇说道。“我期待挑战,我也很清楚其中的责任。说实在的我很紧张。”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执教梦之队压力大 人们认为赢是理所应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