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曼城

2016年10月19日17: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诺坎普球场欢迎瓜迪奥拉归来。

赛事前瞻:巴萨-曼城

巴萨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赛事,瓜迪奥拉带领曼城重返诺坎普,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必死啊。巴萨希望取得小组赛三连胜,确保小组首位,而曼城在战平凯尔特人之后,也渴望一场胜利。

球队新闻

恩里克很欣慰在最后一场训练中看到一个近乎齐整的阵容。唯一缺席的球员是受伤的西莱森。

瓜迪奥拉方面,萨尼亚和德尔菲缺阵,不过德布劳内和孔帕尼都回归大名单。

教练观点

恩里克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赞瓜迪奥拉是当今最好的教练:“有些比赛控球率并不是最重要的。就像对阵曼城一样,不是说控球率高的球队就会获胜。”

很多主帅害怕对阵梅西,但瓜迪奥拉表示:“看到他总是很高兴,很高兴他康复了。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球队状态

巴萨上一场比赛4-0大胜拉科鲁尼亚,现在希望取得本赛季首次主场两连胜。

曼城本赛季开局不错,各项赛事取得十连胜,不过近三场比赛都没能取胜。在欧冠3-3战平凯尔特人,联赛又0-2不敌热刺和1-1战平埃弗顿。

交锋历史

两队近年来在欧冠交锋两次,分别是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梅西和阿尔维斯在客场一役的进球帮助巴萨2-0获胜,回到主场还是这两名球员帮助巴萨2-1获胜。

第二年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客场2-1获胜,回到主场拉基蒂奇的进球帮助巴萨1-0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