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旧将惨遭老鹰裁员 曾先发59场送暴扣绝杀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老鹰宣布裁掉湖人旧将里安-凯利,将球队总人数减少到18人,他们在新赛季开始前还需要裁掉3名球员。

湖人旧将惨遭老鹰裁员 曾先发59场送暴扣绝杀

凯利是湖人旧将

凯利1991年4月10日出生,今年只有25岁,身高211厘米,司职大前锋。他是湖人2013年总第48顺位选秀,在湖人效力了三个赛季,先发59场,场均得到6.5分3.3篮板1.4助攻0.5盖帽,投篮命中率只有38.1%,三分命中率为31.3%。他在2015年10月20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贡献暴扣绝杀。

凯里2016年夏天被湖人放弃,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和老鹰签订了一份1年非保障的底薪合同,现在被裁掉后,需要重新找下家。老鹰在裁掉凯利之前,还是给了他充分表现的机会,6场季前赛全部让他登场,但他的表现极不稳定,投篮命中率偏低。在最近5场比赛中,凯利场均出场15.4分钟,得到4分3.2篮板1.2助攻,命中率只有39.1%。

老鹰大前锋上人员拥挤,是老鹰裁掉凯利的另外一个原因。老鹰大前锋位置上有保罗-米尔萨普、迈克-穆兹卡拉、迈克-斯科特和克里斯-亨弗里斯,除了穆兹卡拉之外,其他三人都是全额保障合同。穆兹卡拉也是底薪,但保障了50.7万美元。

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满意穆兹卡拉的态度,这也让他们放弃凯利。2016年夏天,有两名老鹰球员训练得非常苦,一名是蒂姆-哈达威,另外一名就是穆兹卡拉。布登霍尔泽看在眼里,季前赛给了这两名球员很多表现机会,有意让他们新赛季进入轮换。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旧将惨遭老鹰裁员 曾先发59场送暴扣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