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不想再被看做传统中锋 希望在老鹰终老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老鹰众将谈到了新加盟的德怀特-霍华德,他们说有了“魔兽”新赛季会很有趣。而霍华德则表示,在家乡打球自己又找回了快乐,想在这里打到退役。

魔兽:不想再被看做传统中锋 希望在老鹰终老

魔兽表态愿终老亚特兰大

“我不知道。”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在被问到老鹰这个赛季将会变得怎样时说到,“这赛季会很有趣。”

后卫凯尔-科沃尔也希望这赛季会变得“有趣”一点。

“德怀特和我们以前的中锋(霍福德)不同。”科沃尔说到,“我们会打出什么样的成绩这很令人兴奋。我不认为我们会舍弃我们过去的打法,我们会尽力和霍华德合作,用他的天赋来帮助我们。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区别。每个人都只是预计我们会让他整晚都往禁区打。”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我在高中时打球,我是从控位开始打起的。”霍华德笑着说。他还说,希望人们不要把自己看做传统的中锋。

“在这支球队打球,他们不会只局限我在一种打法里。”霍华德说到,“他们会让我发挥好自己。当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时,在比赛中我就会有好的表现。”

“当我和他在训练馆练球时,他的运球和移动都很好。”老鹰中锋麦克-莫斯卡拉说到,“在大个子中,他的身体素质真令人惊讶。”

自2012年被交易到湖人队后,霍华德的脸上就很少露出他在魔术队时的标志性笑容,来到火箭队后,他也没能找回打篮球的快乐。不过在老鹰,霍华德希望找回自己,并在这里终老。

“我从来没有在某支球队中有那样的感受。”霍华德这样评价老鹰,“他们令人惊讶,我觉得这个赛季将会是非凡的,我想留在这里,在这里退役。”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不想再被看做传统中锋 希望在老鹰终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