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国王正商讨交易 小德盖伊或将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篮球内幕》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国王热火目前正在探讨一桩交易,具体的交易内容为,国王队送出鲁迪-盖伊和科里森,得到热火队的德拉季奇

曝热火国王正商讨交易 小德盖伊或将互换东家

国王想要送出鲁迪-盖伊

“国王队必须送走盖伊,”一位东部的高层说道。“盖伊已经明确通知国王队,他不喜欢这里,而国王队需要送走盖伊,避免自己最终一无所获。”

过去几个赛季,盖伊经常会陷入到交易流言中。对此,盖伊也是失望透顶。今年夏天的时候,他甚至曾经公开炮轰管理层。下赛季,盖伊的薪资为1426万美元,但他的合同中拥有球员选项,盖伊有权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国王肯定不想白白损失一员大将,因此他们也一直在盘算着送走盖伊,换来一名首发级别的控球后卫。

现在,国王和热火之间已经就交易展开了商讨,具体的交易内容为,热火会送出德拉季奇,而国王队将会把科里森以及盖伊打包送走。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双方都可以各取所需。德拉季奇是一位出色的控球后卫,他可以满足国王对于一号位需求。算上这个赛季,德拉季奇还有着3年总价值5100万美元的保障性合同,2019-20赛季的时候,德拉季奇将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的薪资将达到1920万美元,那时候他也将达到33岁。

这个赛季,因为家暴丑闻,科里森将会被联盟禁赛。但他的加盟可以提升热火队的后场深度。如今热火的后场球员还有泰勒-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迪昂-维特斯、艾灵顿等人。明年夏天,科里森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盖伊的加盟,将弥补热火锋线上的不足,这个赛季,盖伊的薪资为1330万美元,在30岁的这个年纪,盖伊肯定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大合同,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明年夏天,盖伊肯定会选择跳出合同。

如果送走德拉季奇,在加上放弃波什,热火总共可以清理出423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如此一来,他们就可以在自由市场上继续去招募出色的球员。到了2017年的夏天,包括库里杜兰特、格里芬、保罗、海沃德、洛瑞、米尔萨普、伊巴卡、杰夫-蒂格、德里克-罗斯等人,都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

考虑到库里、杜兰特有很大可能留在金州勇士队,快船队的两位核心球星有可能会成为热火队的目标。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希望能够在明夏的自由市场有所斩获,之前有消息称,他们可能会去追海沃德,除此之外,他们对国王球星考辛斯也十分钟情。国王连续多个赛季战绩不佳,2018年考辛斯将进入自由市场,很多人都相信,国王队有可能会将其交易。

当然了,目前国王队的核心工作还是甩卖盖伊,如今国王队前场有考辛斯,威力-考利-斯坦、库弗斯等人,为了达成交易,他们有可能会将首轮签或者是一些年轻球员送到热火。所有人都知道盖伊要离开,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热火国王正商讨交易 小德盖伊或将互换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