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错过航班理由获认可 不会被裁继续留国王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根据最新消息,国王球员泰-劳森将不会被裁掉,他错过球队航班确实是因为个人原因,他的解释已经得到国王管理层和主教练大卫-乔格尔认可。乔格尔表示,外界对劳森误会太多,这次真的是个人原因。

劳森错过航班理由获认可 不会被裁继续留国王

劳森不会被裁

2016年10月17日,劳森错过了国王的球队班机,无缘参加对阵奇才的比赛。加之他之前参加国王训练迟到,有美国记者今天早些时候爆料说劳森将被国王裁掉。但在国王的训练今天对媒体开放后,劳森仍然留在球场上,和国王队友们一起训练,他没有被裁掉。

在错过航班过后,劳森一度试图自己坐飞机飞往肯塔基大学参赛,但未能成功。他随后飞往萨克拉门托,向国王管理层解释自己错过航班的原因。因为国王对劳森采取的是零容忍态度,如果他这次解释不过关的话,将极有可能被裁掉。

国王管理层和球队主帅乔尔最终采信了劳森的解释,认可了他的个人原因。乔格尔表示,外界对劳森有太多偏见和误解,自己这里没有必要澄清,劳森错过航班确实是个人原因。现在国王管理层已经决定留下劳森,让他继续随队训练和参赛,暂时不会裁掉他。

劳森到目前为止一共参加了国王3场季前赛,最近两场比赛先发,得到乔格尔和国王球员认可。在国王10月11日的季前赛中,劳森6投5中,得到13分8助攻7篮板3抢断,打得非常出色。因为这个原因,劳森在该场比赛享受先发待遇,只打了18分钟就下场休息。

如果劳森新赛季留队,他将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国王主力控卫达伦-科林森因为家庭暴力,新赛季被禁赛8场比赛,这让国王缺少一个先发控卫。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劳森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等人配合得不错,完全有能力出任先发。而科林森职业生涯主要角色是第六人,劳森将有坐稳先发的可能性。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劳森错过航班理由获认可 不会被裁继续留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