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盼湖人复制勇士体系 仅LA能让沃顿离开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湖人官网报道,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希望卢克-沃顿能把勇士队的体系搬到湖人队,他表示只有湖人队才能让沃顿选择离开勇士队。

科尔:盼湖人复制勇士体系 仅LA能让沃顿离开

沃顿与科尔

在昨天湖人队和勇士队的比赛之前,科尔决定帮助他的老部下沃顿,把勇士队的一点儿战术透露给沃顿。但是沃顿拒绝了科尔的帮助,他宁愿正面和科尔交锋。

“我们的关系在今天结束了。”赛前,科尔开玩笑地说道。“我讨厌那个家伙。”

无论怎样,科尔说沃顿“将成为一名杰出的主教练”,而沃顿则继续赞赏过去两年他从科尔身上学到的东西。沃顿特别强调了科尔在勇士队建立的球队文化,而沃顿在湖人队面临一个“不同的起点”,因为他手下的球员都非常年轻,科尔在2014年接手的勇士队已经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

在沃顿的帮助下,科尔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勇士队夺得总冠军,上赛季他们又创造了73胜9负的历史常规赛战绩纪录。“勇士队的氛围,是一种家庭的氛围。”沃顿说,“每个人都喜欢打比赛,每天都在竞争。这种氛围让他们按照正确的方式去做事情,让他们相互促进。”

到目前为止,湖人队已经建立了类似的氛围,有一个鲜明的例子:在上周可以不参加的训练当中,他们的球员都来了。但是和勇士队相比,湖人队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如在昨天的那场比赛的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就以47-74落后于勇士队。沃顿表示他将利用这场比赛的录像,来帮助他的球员们去学习勇士队的打球方式,特别是勇士队球员在比赛中如何掌控进攻节奏、如何快速转移球、如何防守。

在另一端,科尔表达了他对沃顿的信心,他希望沃顿在湖人队也能创造出伟大的团队氛围,让湖人队球员去复制勇士队的打球方式。“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科尔说,“我们都会想念他,但是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我知道除了湖人队的工作,他不可能为了其他工作而离开勇士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盼湖人复制勇士体系 仅LA能让沃顿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