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遭弃用湖人负勇士 格林缺席三巨头揽55分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湖人在拉斯维加斯勇士展开季前赛对决,最终他们107-112负于对手,易建联本场没能得到上场机会,这也是他自10月10日对阵掘金一战后再度遭遇弃用。

阿联遭弃用湖人负勇士 格林缺席三巨头揽55分

湖人不敌勇士

数据统计:

勇士队格林缺阵,汤普森拿到24分2个篮板3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库里拿到14分3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麦考得到13分4个篮板5次助攻,麦基拿到12分4个篮板2次封盖,帕楚里亚贡献11分8个篮板3次助攻。

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缺阵,尼克-杨拿到17分,克拉克森得到15分3个篮板,英格拉姆拿到12分3次助攻,莫兹戈夫10分4个篮板,拉塞尔得到8分5次助攻2次抢断。

本场之星:汤普森单节18分送神准表现

在本场比赛里,汤神火力全开,在首节比赛里,他就10投7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18分,帮助勇士早早拉开分差。在次节比赛里,汤神延续稳定状态,在19分钟上场时间里,他拿到24分,半场就打卡下班。

比赛回顾:湖人反击未果

此役上来后,勇士展示出迅猛火力,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轮流开火,当汤神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勇士开局以23-9领先。莫兹戈夫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埋伏在底角的汤普森再中三分做出回应。在此后时间里,两队你来我往,其中杜兰特和英格拉姆在本节最后阶段展开对攻,在汤普森本节结束前26秒远投命中后,首节战罢,勇士以40-25领先,汤神单节拿到18分。

次节回来,勇士在攻守两端延续完美表现,杜兰特送给英格拉姆一记大帽后,又在进攻端连取5分,帮助勇士建立17分领先。虽然小南斯上演天外飞仙的双手补扣,但这无法改变湖人的颓势。本节中段,库里找回MVP感觉,里突外投打爆拉塞尔,分差一度被拉开到30分。尽管湖人在最后阶段送出一波7-1,但麦考半场结束前在外线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半场结束,勇士以74-4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库里和汤普森坐在场下休息,麦考和克拉克进入首发,一上来,麦考就飙中三分,随后帕楚里亚也稳稳跳投命中,勇士连拿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大比分领先的勇士随后有些松懈,兰德尔突破一条龙完成暴扣,湖人打出一波10-3的攻势将分差缩小。本节中段,勇士换上纯替补阵容,双方形成对峙,利文斯顿抛射命中帮助勇士以94-63领先。最后2分多钟时间里,湖人掀起疯狂反击,打出一波16-2的攻势,随着英格拉姆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湖人以79-96落后。

末节上来,双方尽遣替补,阿联两大竞争对手托马斯-罗宾逊和祖巴茨都登场亮相,湖人仍然延续着追分的态势,当英格拉姆在本节进行到2分47秒时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将分差缩小到8分,此后两队僵持,托马斯-罗宾逊终场前16秒利用罚球将分差追至只差5分,但最终时间所剩无几,湖人以107-112败下阵来。

比赛亮点:库里戏耍拉塞尔

拉塞尔此役着实被库里教训了一把,在比赛中,萌神多次单挑成功,在其中一次进攻中,库里连续背后运球,迎着拉塞尔的防守命中不讲理的三分,霸气十足。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卢尼、帕楚里亚

湖人:拉塞尔、兰德尔、罗尔-邓、克拉克森、莫兹戈夫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联遭弃用湖人负勇士 格林缺席三巨头揽5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