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开始准备常规赛 德帅:不再考察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已经进入常规赛状态,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不会再给年轻球员很多的出场时间。

火箭开始准备常规赛 德帅:不再考察年轻球员

德帅着手准备常规赛

在中国待了一周之后,德安东尼已经进入常规赛状态。明天火箭将对阵灰熊,德安东尼不打算给年轻球员很多的出场时间,也不打算让老将们休息,尽管他们经历了13个小时的飞行,尽管他们需要调整时差。

“周日我们就有一场比赛,我会让我们的主要球员打更多的时间。”德安东尼说,“我们没有可错过的时间了。我们去了中国,我们经历了旅行,我们需要调整时差。你错过了好几天,我们没有时间去这样说,‘哦,让年轻球员去打一打。’不,我会在星期六的训练中观察他们。明天我将让我们的其他球员出场,并尝试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年轻球员们可能会得到一节的出场时间,我们会看看他们能做什么。”

在此前的中国赛期间,火箭两次击败鹈鹕,但是德安东尼对球队的防守表现并不满意。戈登承认他们有时候的防守是非常糟糕的,而哈登则说道:“我们能做得很好,特别是防守。我们有很多得分手,我们被视为一支进攻球队。我们的工作是去防守,这是我们的心态,我们都要处在同一页面上。”

德安东尼发现他喜欢让德克尔打大前锋位置,那可能导致火箭放弃莫蒂埃尤纳斯。火箭希望莫蒂埃尤纳斯留队,可是德克尔可能会关掉那扇大门。

“是的,我想我们现有的体系,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而做出调整,在我们的体系当中,我认为德克尔是一位不错的4号位球员。”德安东尼说,“他拥抱这个角色,他想打球。我要求他打小前锋或大前锋,这并不重要,在我们的体系当中,小前锋和大前锋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在大前锋位置,他从替补席给我们带来了力量和速度。”

德安东尼还称赞了哈雷尔,在火箭的小个阵容当中,哈雷尔客串中锋位置,尽管他的身高只有2.03米,但是他的能量依然能够给火箭提供帮助。

不管怎样,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火箭的精神状态是不错的,毕竟他们在季前赛中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而且在进攻端一直表现很好。“还不能下定论。”哈登说,“很多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的进攻和防守肯定都走向了正确的方向。这将是很好的。”

(掌擂)

火箭开始准备常规赛 德帅:不再考察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