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确定火箭新赛季重心 哈登:要有防守心态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尽管火箭队在季前赛中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但是他们的球员和教练都对防守不满意,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提升防守将是他们新赛季的重点,防守好了进攻才能够好。

德帅确定火箭新赛季重心 哈登:要有防守心态

哈登希望全队都有防守心态

在今年的季前赛当中,火箭队在场均得分、进攻效率和净胜分这三项数据上都领跑联盟,但是他们认为他们的防守仍然需要提高。在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当中,火箭队体现了防守的进步,让鹈鹕队在第一节仅得到14分(投篮命中率为31.4%)。但是当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下场之后,火箭队的防守反而做得不好,那场比赛的第四节更是让鹈鹕队拿了41分。

在剩余的三场季前赛当中,火箭队希望他们的防守能够经受住考验。“我认为我们的进攻仍然可以变得更好,即使我们的进攻已经很好了。”埃里克-戈登说,“在防守上,我们正在努力。我们正在努力变得越来越好,上场比赛我们在首节打出了很好的防守,我们在防守端蹲了下来,教练要求我们那样做,我们蹲了下来,打出了好的防守。”

德安东尼表示从现在到常规赛开幕,火箭队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对火箭队的进攻并不担心,但是他认为提高防守才是他们的重中之重。“我们每天都在学习,也包括个人的一些东西。”德安东尼说,“作为一个团队,总体说来,我们需要更好的防守。进攻上的很多东西,我们可以清理掉。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使进入常规赛,在前20场比赛当中,我们也会得到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我们必须变得更好。”

德安东尼继续说:“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变得更好,这将是我们新赛季的重点。我们必须把我们的防守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准上,如果我们能够做到,我们的进攻应该是很棒的。”

詹姆斯-哈登也表示他们需要做好防守,他说道:“我们能做得更好,特别是防守。我们有很多得分手,我们被视为一支进攻球队。我们的工作是去防守,这是我们的心态,我们都要处在同一页面上。”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确定火箭新赛季重心 哈登:要有防守心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