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诺阿罗斯是我钦点 今夏终可自己挑球员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今年夏天,尼克斯得到了诺阿、罗斯、考特尼-李等强援,球队实力有了不小的提升。接受采访时,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今年夏天,是他来纽约后第一次有钱、有机会去招揽球员,休赛期加盟的强援都是他亲自挑选。

禅师:诺阿罗斯是我钦点 今夏终可自己挑球员

禅师称诺阿罗斯都是他钦点

近日,纽约尼克斯队的总裁菲尔-杰克逊参加了奥尼尔的一档节目,节目中禅师谈及了休赛期的一些事情。禅师表示,今夏纽约终于有钱可以去招揽他想要的球员,但事实上,去年夏天,禅师就有着这样的机会。

“上个星期的时候,我们就谈过这个,休赛期加盟的球员都是我亲自挑选的,”禅师说道。“这是一支精选出来的团队,他们之间可以很好的契合,在我来到纽约之后,我一直都没有这样子的机会。很多时候,球队中拥有的球员都是之前的管理层留下的,这不仅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去自己挑选球员,同时也是球队第一次有足够多的钱去自由市场上招募球员。”

自从2014年成为尼克斯队的总裁之后,球队的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卡梅隆-安东尼是禅师加盟后,唯一一位还留在尼克斯队的球员。事实上,在2015年的夏天,禅师也有着这样一个亲自挑选球员的机会,当时他在自由市场得到了罗宾-洛佩兹、德里克-威廉姆斯还有奥奎因,如今只有奥奎因还留在尼克斯队中。

今年夏天,禅师又有新的动作,他通过交易得到了德里克-罗斯、诺阿、考特尼-李还有詹宁斯。自从禅师加盟之后,尼克斯最近几个赛季战绩都不太好,不过新的赛季,他们似乎仍然有很多的麻烦。诺阿因为伤病,仍然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而罗斯受困于性侵案,无法回归球队。

与此同时的是,禅师一直想要让球队打三角进攻,而霍纳塞克表示,他只会用三角进攻中部分,不会一直用这样的战术。接受采访时,禅师表示,现在的球员们无法正确的去执行这一战术。

“如果你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教给球员的时候,你又如何要求他们学会需要如此多基本技巧的体系呢?”禅师说道。“脚部动作,还有传球,这些基本技巧的学习,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现在的比赛已经不一样了。”

“我聘请霍纳塞克,是因为他是从一样的体系中出来的,那时候的犹他爵士有着非常好的体系,与此同时,他也想加快比赛的节奏,现在的球员们都喜欢这样打球,如今,他正尝试将两方面融合在一起。”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诺阿罗斯是我钦点 今夏终可自己挑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