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16分波神砍12+6 尼克斯破篮网迎季前赛首胜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NBA季前赛,尼克斯116-98战胜篮网,赢下了这场纽约德比,同时,这也是尼克斯队在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甜瓜16分波神砍12+6 尼克斯破篮网迎季前赛首胜

尼克斯取得季前赛首胜

本场比赛中,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出战19分钟,得到了12分6篮板1盖帽,安东尼同样出战19分钟,得到了16分4篮板3助攻,武贾西奇得到了11分,赫尔南戈麦斯拿到了12分4篮板2助攻。

篮网这边,罗宾-洛佩兹仅仅打了13分钟,3投1中,拿下了3分1篮板,乔-哈里斯得到了11分,本内特得到了15分5篮板。

赛前状况:书豪罗斯休战

篮网和尼克斯的纽约德比备受关注,但比赛开始前,篮网宣布,林书豪将会缺席本场比赛,瓦斯奎斯顶替出任首发。与此同时的是,纽约尼克斯队的诺阿还有德里克-罗斯都无法出战,而这场本应该是两人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首秀,顶替他们出场的是詹宁斯以及新秀马绍尔-普拉姆利。

本场之星:甜瓜复苏

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13投只有4中,命中率只有30.8%。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安东尼复苏,11投6中,得到了16分4篮板3助攻。比赛中,安东尼曾经命中一记高难度3+1,当安东尼在场的时候,经常会逼迫对手包夹,给队友创造机会。

本场花絮:詹宁斯助波神暴扣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詹宁斯开始了表演时刻,他先是在一次进攻中,上演了街球式的背后运球过人,随后又助攻波尔津吉斯单手暴扣,点燃整个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激情。而在下一个回合中,詹宁斯再次抢断对手,助攻新秀马绍尔-普拉姆利完成暴扣,帮助尼克斯将分差拉开至了两位数。

比赛回顾:尼克斯轻取篮网

比赛开始后,詹宁斯中距离跳投得手,先拔头筹。弗耶马上就是一个三分球回应。在此之后,双方比分胶着,乔-哈里斯篮下得手后,双方战至18平。本节后半段,篮网连续冲击内线,本内特、汉密尔顿内线连续得分,分差一度被拉开至5分,但在最后一分钟,奥奎因篮下得手,武贾西奇命中高难度压哨三分球,首节战罢,双方打成27平。

次节,双方依旧难分伯仲,武贾西奇三分远投命中,但洛佩兹、瓦斯奎斯等人随后冲击篮下得分。本节后半段,篮网换下了洛佩兹,而尼克斯换上了卡梅隆-安东尼,尽管甜瓜的单打依旧难以防范,但依靠出色的整体,篮网依旧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49-48领先。安东尼8投4中拿下了10分,而篮网队的乔-哈里斯得到了11分2篮板。

易边再战,洛佩兹依旧没有回到场上,尼克斯仍然是全主力出战。在双方僵持的情况下,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站了出来。波尔津吉斯先是一记远距离跳投得手,随后冲击篮下得分,而詹宁斯助攻安东尼,打成3+1,尼克斯瞬间将分差拉开至了7分。

暂停过后,篮网依旧没有太多改观,詹宁斯先是助攻波尔津吉斯完成单手劈扣,随后又助攻普拉姆利跟进暴扣,尼克斯在一分钟的时间内,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双方分差拉开至了两位数。本节末段,罗恩-贝克手感火热帮助尼克斯保持优势,第三节结束,尼克斯88-75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明星球员全部下场,弗耶、布克连续冲击篮下得分,武贾西奇立刻就是一个三分命中。在此之后,篮网进攻陷入了困境,尼克斯则越打越顺,赫尔南戈麦斯篮下勾手命中,尼克斯99-79领先篮网20分。之后的比赛,篮网无力追赶,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尼克斯116-98战胜篮网,迎来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篮网:瓦斯奎斯、弗耶、霍利斯-杰弗森、布克、洛佩兹

尼克斯:詹宁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马绍尔-普拉姆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16分波神砍12+6 尼克斯破篮网迎季前赛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