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人获国王主帅首肯 直言被劳森用速度征服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坐镇新主场以135比96力克以色列海法,迎来季前赛首胜。国王后卫泰-劳森连续第三场季前赛担任球队的先发控卫,主帅戴夫-乔尔格表示,自己被劳森的表现惊艳到了。

二人获国王主帅首肯 直言被劳森用速度征服

劳森表现获主帅认可

“劳森有很好的领导能力,那就是他在联盟取得成功的原因。”乔尔格说,此外他还赞扬了劳森的速度,上赛季劳森在火箭步行者打得并不如意,但来到国王队他仍旧用速度征服了主帅,“当你和他对位的时候你会感到很头疼,因为他一旦甩脱了你的防守,他就能随心所欲地进攻。”

此外乔尔格还称赞了四年级后卫本-麦克勒摩,称他在防守端进步很大,“迈克勒摩十分强硬,他正在学习我们的进攻体系,我觉得他如今在场上感觉很好,他很自信。我觉得这对他为以后的腾飞打下基础起到了积极作用。”

有时麦克勒摩的投篮手感并不好,但他会用顽强的防守说服教练让自己留在场上。

“你的信心会随着每一次出手起起落落。”乔尔格说道,“但是麦克勒摩可以从其他地方得到信心——满场飞奔,干扰对方的传球,他运动能力很强,是一个强硬的球员。”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人获国王主帅首肯 直言被劳森用速度征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