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天才控卫交易无人问津 欲换国王失意人遭拒

曝天才控卫交易无人问津 欲换国王失意人遭拒

迈卡威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CBS》报道,尽管雄鹿努力兜售迈卡威,然而国王方面给出的回馈却是冰冷而无情,球队已经拒绝了用迈卡威交易麦克勒莫的提案。

在此之前,ESPN的扎克-洛维曾透露,雄鹿公开兜售迈卡威与门罗。

站在雄鹿的角度,试图用迈卡威去换麦克勒莫并不奇怪。首先由于米德尔顿的意外受伤,雄鹿的侧翼出现了一个真空,为此球队已经用恩尼斯换来比斯利。但比斯利毕竟是正儿八经的前锋,因此雄鹿便看上了国王的射手麦克勒莫。至于迈卡威,他的防守固然不俗,但进攻端却是问题不断,比如至始至终,他都没有开发出足够稳定的跳投。

理论上对于国王来说,这也是一笔有趣的交易,国王与联盟里任何球队相比,无比迫切的需要一位控卫。但即便如此,他们仍认为迈卡威并不是合适的人选,这意味着迈卡威如今处境非常尴尬,尤其是在他开发出跳投前,将很难得到联盟球队的垂青。除此之外,这也证明国王对麦克勒莫仍寄予希望。

迈卡威与麦克勒莫新赛季都将迎来合同年,明年夏天他们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上赛季麦克勒莫场均只有7.8分入账,命中率42.9%,三分球命中率36.2%,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不过新任主帅乔格尔称,新赛季期待麦克勒莫能有所突破。

上赛季迈卡威场均可以拿到11.5分5.1篮板5.2助攻,菜鸟赛季首秀,他曾砍下22分7篮板12助攻9抢断,带领76人完爆热火。转眼之间3个赛季,迈卡威竟堕落到乏人问津,着实令人感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