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透露绿衫军软肋 交易2人可破此难题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凯尔特人上赛季表现出色,常规赛拿到48胜,排名东部第五。尽管在季后赛首轮被经验丰富的老鹰淘汰,但对史蒂文斯来说,在他带队的第三年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可喜可贺了。在霍福德加入后,本赛季凯尔特人变得更有竞争力,但小托马斯直言球队仍有需要补强的地方。

小托马斯透露绿衫军软肋 交易2人可破此难题

小托马斯直言球队仍需补强

在接受ESPN采访时,伊塞亚-托马斯坦率地吐露了心声,他认为凯尔特人要想在本赛季更进一步的话,必须在投篮上下很大功夫。在被问到凯尔特人这赛季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时,小托马斯认为投篮是他看到的最大问题。

主持人接着问小托马斯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他回答道:“我们需要能把球放进篮筐的球员,也就是那种射手。我不是说球队目前的球员不好,我们都非常有天赋,但是都缺乏稳定的投篮。我们有很多能直接攻击篮筐的球员,因此我们需要射手为我们拉开空间。”

小托马斯说的不错,凯尔特人在上赛季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以及有效投篮命中率这两项数据均在联盟后三名,三分命中率仅排在联盟第28位,这样的投篮水平确实需要加强。如果凯尔特人想通过转会解决问题的话,盖伊加里纳利都将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凯尔特人还应希望霍福德的加盟能让现有阵容得到很大的提升。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透露绿衫军软肋 交易2人可破此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