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回忆KG:垃圾话很难听 曾叫我小侏儒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众所周知,凯文-加内特是联盟著名的垃圾话大王,很多球员在场上都曾有过被他骂的经历。近日,凯尔特人后卫伊赛亚-托马斯就回忆,新秀赛季,他跟随国王客场征战,比赛中他被加内特称之为小侏儒的事情。

小托马斯回忆KG:垃圾话很难听 曾叫我小侏儒

伊赛亚-托马斯

职业生涯在联盟征战21个赛季,加内特确实是一个传奇。与此同时的是,在场上,作风凶悍的他,垃圾话也是一绝,新秀赛期,当时还在国王效力的伊赛亚-托马斯就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他说了很多骂人的话,这些都很难说出口,”小托马斯说道。“但是,当年我还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效力的时候,我第一次跟随球队来到了波士顿。比赛中,他做了一个非法掩护,那个掩护是不符合规则的,然后我就对他大喊,停止那些非法掩护吧。然后他说,‘闭嘴吧,你这个小侏儒’。自那之后,他就一直都叫我小侏儒,当然,之后那些有着不同的含义。”

在和加内特的首次交手中,小托马斯拿下了13分10次助攻3个篮板,而加内特得到了10分9个篮板3次助攻。

尽管加内特给他起了一个小侏儒的绰号,但对于这位传奇球星,小托马斯还是充满了敬重。“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敬重凯文-加内特,”小托马斯说道。“所以看到这些家伙离开,这真的很糟糕,不过我很开心自己曾经和他打过球。因为他是我对抗过的,好胜心最强的球员之一。一直以来,我也想成为他那样的球员,就像是他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