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帅:将继续尝试小个阵容 重建防守理念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在季前赛首战中,湖人新帅沃顿本想尝试一下小个阵容,但因国王双塔考辛斯和考利-斯坦的存在而作罢。季前赛第二战,沃顿肯定还要继续尝试从勇士搬过来的小个阵容战术。

湖人新帅:将继续尝试小个阵容 重建防守理念

沃顿将找机会尝试小个阵容

“我想要尝试几套不同的小个阵容,当机会合适的时候吧。”沃顿说。但沃顿还表示,他不想对先发阵容进行大改,他希望看看球员们从上一场比赛的录像中学到了什么。沃顿说,训练中大家展现出了对球的压迫力,而在下一场比赛中他也想看到这个。

“没人能够把每个球都防下来。”沃顿说,“但我们可以一直努力去尝试,我觉得只要大家能把好的防守真正拿到场上来,真正尝到甜头,他们会更加信服。”

“我们如今的心态就是:你看,上赛季我们就赢了17场球,甚至连一些基本的概念,我们都不敢说完全掌握了。我们要从头去建立起这些概念。”沃顿说。

德安吉洛-拉塞尔谈了谈自己关于季前赛首战的心得,“我们跟丢了很多挡拆,防守端漏人次数也有点多。我们在进攻端执行战术的时候也有点迷失。”

在连续首发117场比赛后,乔丹-克拉克森来到了替补席,沃顿希望他担任替补得分后卫。

“对我来说这都没关系。”克拉克森说,“只要我在场上,能获得一些出场时间,我就要通过一些方式去影响比赛——不管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我会在攻防两端保持侵略性,那就是我要做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帅:将继续尝试小个阵容 重建防守理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