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鼓励湖人小将:后科比时代你们是当家人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新赛季,湖人科比时代正式起航,并在季前赛揭幕战中大胜国王。名宿“魔术师”约翰逊鼓励湖人的年轻球员们,称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就是他们的球队。

魔术师鼓励湖人小将:后科比时代你们是当家人

魔术师鼓励拉塞尔

从1996到2016年,湖人的科比时代今夏正式终结,球队进入重建阶段。作为湖人名宿,魔术师一直关注着球队的发展,他对未来很有信心,因为球队已经有了一些颇具天赋的年轻球员。

“我认为湖人已经拥有了能够筑造球队未来的年轻球员。比如拉塞尔,他会继续成长,上赛季的经历会让他变得更加成熟。”魔术师说道,“而且,拉塞尔才只有19岁(实为20岁),他的身体会越来越强壮。总之在后场方面,我们有着很出色的潜力球员。”

魔术师还表示,湖人小将们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在科比时代结束后,他们就是球队的当家人。“上赛季,我们都知道,湖人所有一切都围绕科比转。”魔术师说道,“而本赛季,这些年轻球员必须明白,这已经是他们的球队了。”

此外,魔术师还称赞了湖人新帅沃顿,认为球队聘请他是一个非常棒的运作。“沃顿完美适合于湖人,因为他作为球员和教练都赢得过总冠军。”魔术师说道,“同时,沃顿是一个非常酷的人,他愿意和球员交流,跟他们关系密切。湖人需要这样的教练。我已经等不及看这些人在一起打球,我会为新赛季的湖人感到兴奋。”(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鼓励湖人小将:后科比时代你们是当家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