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飚舞小佩顿取巧夺冠 哈登起立与新秀同舞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NBA中国赛今天进行了球迷日,在球员和球迷进行了初步的见面之后,两队的新秀球员还进行了新秀飚舞大赛。

新秀飚舞小佩顿取巧夺冠 哈登起立与新秀同舞

飙舞大赛佩顿夺魁

在新秀飚舞大赛中,鹈鹕的希尔德略显腼腆,火箭的奥努阿库则来了一段激情舞蹈,甚至调动了场边哈登的情绪,也站起来和奥努阿库一起来了一段激情舞蹈。

在鹈鹕队新秀道森跳舞的时候,鹈鹕的斯蒂芬森一脸坏笑的在旁边拿着手机拍的不亦乐乎。火箭维尔切尔跳舞的时候,旁边的小佩顿还上来一起配合了一段。

接着轮到鹈鹕的库克了,库克的舞姿虽然稍显腼腆,但是配合他的动作,还是赢得了满场彩。接下上来的是小佩顿,小佩顿的舞姿虽然不行,但是他拉着女主持人一起跳了一段舞蹈,又赢得了满场的掌声。这个时候哈登又站起来,拿着手机拍了一段。

最后登场的是鹈鹕的迪亚洛,迪亚洛的舞蹈充满了土著风情。

最终凭借着女主持人的相助,火箭的新秀小佩顿赢得了场上最高的人气,成为了本次中国赛双方新秀飚舞的冠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秀飚舞小佩顿取巧夺冠 哈登起立与新秀同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