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浓眉外谁最受欢迎? 大胡子秀完中文秀足球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NBA中国赛今天进行了球迷日,这是中国赛正式开始之前两支球队和球迷的一次见面。

哈登浓眉外谁最受欢迎? 大胡子秀完中文秀足球

哈登与美女主持人

在两队球员和中国的见面仪式中,鹈鹕方面首位登场的球员是前湖人球员萨克雷,而火箭方面第一个登场的则是加里-佩顿二世。

但是在众多的球员中,拥有最高人气的球员毫无疑问是鹈鹕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火箭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

这两个人的选择似乎并没有什么困难,但是获得掌声第三多的球员是谁?

也许是猜不到,上赛季效力于奇才的球员内内-希拉里奥获得了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和詹姆斯-哈登的掌声。

哈登随后被女主持人选中,用中文向所有的中国球迷问好,哈登用中国非常标准的说:“大家好!”在接受完采访之后,哈登还秀了一下自己的足球技巧。

男主持人的选择则是安东尼-戴维斯,戴维斯表示:“我感觉很好,能够和另外一支出色的球队比赛,能够在中国狂热的球迷面前比赛,让我非常高兴。中国的球迷让人震惊,知道我有这么多国际上的球迷,感觉太好了。我们到北京的时候打算去一下长城,在上海也希望会有更多的机会到处看下。”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浓眉外谁最受欢迎? 大胡子秀完中文秀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