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7分6助攻只打13分钟 骑士大胜魔术开门红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骑士主场迎来季前赛首秀,结果以117-102大胜魔术詹姆斯全场只打了13分钟,贡献7分6助攻。乐福贡献8分4篮板,欧文汤普森双双缺阵。客队继首战输给灰熊后,本场比赛又被骑士打爆,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詹皇7分6助攻只打13分钟 骑士大胜魔术开门红

詹姆斯传球

麦克雷20分7篮板5助攻,菲尔德14分,弗莱12分,霍尔姆斯12分。魔术方面格林19分,富尼耶14分,海佐尼亚17分。

本场之星

“夏联小霸王”麦克雷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不仅拿到20分7篮板5助攻,而且效率很高,13投8中。值得一提的是,麦克雷在夏季联赛中表现的相当劲爆,其中与湖人一战他狂砍36分,打爆湖人的新星们。有了这么一位悍将,骑士管理层理应更有底气与JR讨价还价。

比赛走势

巴卡戈登与佩顿都因伤无法登场,开场后双方相持一阵后,骑士很快占据优势。詹姆斯完成暴扣后又助攻弗莱送出暴扣,乐福跳投再补一刀,骑士以18-12领先。尽管魔术试图反击,但杰弗森适时投中三分,邓利维上篮再中。麦克雷在首节还剩1分24秒突袭得手,骑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两队各得2分,比分定格在31-21。

次节刚开打,骑士便发动猛攻,新秀菲尔德表现活跃,帮助主队轰出11-0的高潮,双方的分差瞬间拉大到20分开外。面对对手的强势,魔术也是束手无策,只能依靠杰夫-格林的零星反击上分。随着比赛的深入,骑士越打越顺手,弗莱连续三分投中,比分变成了64-35。尽管魔术之后又所起色,可半场打完,比分仍是68-42,主队遥遥领先。

分差如此巨大,詹姆斯与乐福自然乐得清闲。麦克雷杀入禁区暴扣还造比永博的犯规,可惜加罚未中,没有打成2+1的进攻。奥古斯丁两罚全中,霍尔姆斯紧跟着跳投得手,随后又接麦克雷的传球命中三分,双方的分差又被拉开到29分。魔术的防守千疮百孔,进攻端又不给力,三节结束基本败局已定,骑士以97-67进入到末节的争夺。

骑士始终掌控局势,并始终维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整个第四节,比赛基本都是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

欧文赛前便确定不会出战,西装笔挺的他干脆扮演解说嘉宾的角色,来解说队友们的比赛,不知这是一种怎样的感受。除了欧文外,JR的续约依旧没有任何进展,自然而然也无法代表球队出战。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利金斯、香珀特、詹姆斯、乐福、安德森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格林、比永博、武切维奇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7分6助攻只打13分钟 骑士大胜魔术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