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季前赛首场将出战火箭 性侵官司同日开庭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ESPN新闻网) 当地时间周二,尼克斯就将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对手是火箭。主帅霍纳塞克透露,罗斯将会出战,迎来在尼克斯的首秀。巧合的是,同一天,罗斯的性侵官司也将开始庭审。

罗斯季前赛首场将出战火箭 性侵官司同日开庭

罗斯和霍纳塞克

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霍纳塞克透露他预计罗斯会出战季前赛首场比赛。不过,由于性侵官司同日开庭,罗斯还没有打包票一定会打这场比赛。“罗斯一直跟球队在一起,他会打这场比赛。至于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们到时候再看。”霍纳塞克说道,“就现在而言,我会安排罗斯上场。”

尼克斯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还在训练,之后在下午飞往休斯敦,准备第2天的比赛。罗斯也表示,他应该会打这场比赛。“考虑到当前的状况,我的计划是上场打比赛。但最后到底打不打,我还不确定。”罗斯补充说道,“我会继续跟我的律师讨论。”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罗斯表示情况非常好,今年的训练营是他职业生涯最棒的一次训练营。“回顾我进入联盟以来参加过的所有训练营,这是我注意力最集中的一次。我知道自己所处的环境,全身心投入其中。”罗斯说道,“我们期待着一个伟大的赛季,保持专注,为之努力奋斗。所有人为了这个团队,都是那样去做的。”

由于伤病关系,罗斯过去5个赛季两次缺席训练营,过去4个赛季,他只打了39%的比赛。罗斯希望加盟尼克斯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开始。

谈到今夏一直困扰自己的性侵案,罗斯不愿多谈,表示会交给自己的律师团队。“我对这个话题有点敏感,不想多说什么。但在我看来,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罗斯说道,“我已经请了最好的律师团队来处理,我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去想这件事。”

根据之前报道,罗斯涉嫌在2013年与自己的两位朋友下药强奸了一名女性。如今,这位女性将罗斯告上法庭,要求高达2150万美元的赔偿。而罗斯方面,他跟两名朋友都承认与这名女子发生过关系,但后者是自愿的。目前,双方都提供了有利于自己的证据。

预计这桩官司会审很长时间,希望不会对罗斯新赛季的表现造成太大的影响。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季前赛首场将出战火箭 性侵官司同日开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