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赛失利罗斯爆粗口 完美主义者难忍受失利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离开公牛来到尼克斯之后,诺阿已经成为了尼克斯场上的激情领袖。而另外一名公牛球员德里克-罗斯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来到尼克斯绝对不是来养老,而是希望用自己伤愈之后的表现回馈球队的信任。

训练赛失利罗斯爆粗口 完美主义者难忍受失利

罗斯不满训练营输球

这点可以从罗斯对待比赛的态度中看出来,虽然季前赛和常规赛还没有开始,但是罗斯已经将自己严肃对待每场比赛的态度带到了训练营中。

在今天尼克斯的一次训练中,尼克斯将下赛季可能首发的五名球员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诺阿一起放在场上打了5分钟,而他们的对手则由兰斯-托马斯,詹宁斯,奥奎恩,贾斯汀-霍乐迪和新秀埃尔南戈麦斯兰德尔和恩杜尔组成。不过这次训练赛对于罗斯来说并不是很愉快。在5分钟的比赛中,罗斯他们这个主力阵容输给了对手。

罗斯在最后关头被兰德尔断球,让他非常懊恼。而就是罗斯的失误让新秀恩杜尔获得了一次快攻的机会,并直接导致罗斯所在的球队输掉了比赛。

罗斯在训练结束之后依然愤愤不平,甚至还爆了粗口:“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哪怕是一场训练赛也是如此。如果这是一场真正的比赛,我可能会(粗口)发怒的。我们本来有机会获胜,我憎恨失误。但是最后失误了,我需要从中学到一些什么。”

从罗斯手中断走关键球的兰德尔只有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但是如果他表现出色的话,尼克斯会让他成为罗斯和詹宁斯之后的球队第三控卫。

让尼克斯高兴的是,上赛季的新秀波尔津吉斯看上去更强壮了。主教练霍纳塞克称:“我们今天好几次看到了波尔津吉斯冲击篮下。在上赛季的时候,他经常会被撞飞,失去平衡并随便就投篮出手。而现在他可以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并将球投进。这是他变得强壮的最好证据,他会在这方面越来越出色。”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训练赛失利罗斯爆粗口 完美主义者难忍受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