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新秀签名卡价格超200万 排名NBA历史第三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那些在詹姆斯新秀赛季就收藏他球星卡的人并不是太多,而在詹姆斯的新秀球星卡上还有詹姆斯亲笔签名的就更少了。今天一张詹姆斯亲笔签名的新秀卡就拍出了让人咋舌的高价。

詹皇新秀签名卡价格超200万 排名NBA历史第三

詹姆斯新秀签名卡拍出天价

作为如今联盟的门面球星,詹姆斯的新秀卡一直很炙手可热,而签名新秀卡更是价格不菲。这张被拍卖的詹姆斯签名新秀卡在市面上很少见,当初著名的体育纪念品专家戈尔丁就表示这张卡的价格起码是20万美元。不过让戈尔丁没有想到的是,最终这张卡的成交价格达到了3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8万。

这张球星卡是2003-2004赛季Upper Deck(美国著名球星卡制作发行公司)终极收藏系列里的一张卡,上面还附有詹姆斯在那个赛季比赛时穿过球衣的一部分,同时还有詹姆斯的亲笔签名。

出售这张卡的人并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是他表示自己从2003年开始就一直保存着这张卡。不过现在出于不愿意透露的原因,他打算将这张卡拍卖。最终卖出31.2万美元的高价,相信就连这位卖家自己都没想到。

31.2万美元的价格是历史上第三高的球星卡价格。比詹姆斯这张新秀签名卡更贵的卡只有两张,一张是价值50.19万美元的贾巴尔新秀卡,一张是价值40.4万美元的乔治-麦肯新秀卡。

(嘟嘟)

詹皇新秀签名卡价格超200万 排名NBA历史第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