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里昂:放现在能挣3亿 在骑士退役感情复杂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NBA四次全明星球员肖恩-马里昂已经退役,他近日接受了Hoopshype的采访,表示在骑士草草退役感情复杂。如果放在如今的时代,自己职业生涯可以挣到3亿美金。

马里昂:放现在能挣3亿 在骑士退役感情复杂

马里昂

“退役的感觉非常好,打了一辈子篮球,现在突然不打,还是很有趣。更好的事情是,我不打篮球了,可以更多陪儿子,看到他一天天进步,真的非常不错。我现在注意力都在儿子身上。”马里昂说。马里昂目前38岁,1999年被太阳首轮第9顺位选中,2015年退役,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

“关于我在骑士草草退役的事情,我感情还是很复杂。我当时其实还有能力继续打球,但细想之下,还是觉得是时候退役,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儿子身上。”马里昂说。2014年夏天,骑士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回归,成为总冠军热门,马里昂投奔过去,想再夺一个冠军,但失败。

“如果2011年的时候,小牛保留总冠军阵容,不让泰森-钱德勒走人,我们还有机会再夺冠。我在小牛获得过一个冠军,如果让我选择再夺一次冠军的话,我希望是在太阳时期。我们那个时候已经有总冠军实力,可惜替补差了点。”马里昂不无感慨的说。

“现在联盟盛行跑轰战术,我看到也感慨良多。现在时代不同,所有传统大个子都退役,联盟没有真正的内线球员。给我的感觉就是,现在的中锋球员,就像我们那个时代的只会面筐进攻的大前锋。”马里昂说。太阳炮轰时代,马里昂是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如果放在现在的话,我的行情会更好,可能会挣到3亿美元。我打球的时候,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非常不错。但如果放在现在?天空才是极限吧。有人说我早生了10年,但没这回事,每件事发生都有原因,我怎可妄自揣测。我同那个时代的很多伟大球员交过手,这就足够。”马里昂说。

马里昂6尺7寸(201厘米),司职大前锋和小前锋,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5.2分8.7篮板1.9助攻1.5抢断1.1盖帽,命中率高达48.4%,三分命中率为33.1%。他运动能力超强,攻防能力全面,巅峰时期比德拉蒙德-格林有过之而无不及。他职业生涯一共挣到1.34亿美元,他说现在能挣3亿没有乱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