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喷出的友情!德克调侃帕森斯:他不是训练控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德克-诺维茨基大赞小牛队新援哈里森-巴恩斯,但是他不打算向小牛队旧将钱德勒-帕森斯开炮,因为他们两人以互喷垃圾话为基础的友情仍然存在。

喷出的友情!德克调侃帕森斯:他不是训练控

诺维茨基调侃帕森斯

在今年休赛期当中,小牛队的主力小前锋由帕森斯换成了巴恩斯。

虽然称赞巴恩斯,但是诺维茨基不打算不尊重帕森斯。

当诺维茨基在激情褒奖巴恩斯的职业道德的时候,一些人相信他是在狡猾地映射帕森斯。

“有很多家伙告诉我,说他们是训练控,可是我从来没有在晚上看见他们出现在训练馆里。但是这个家伙(巴恩斯)总是不停地在训练,从早上到晚上。”在小牛队的媒体日上,诺维茨基这样说道。“他(巴恩斯)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当被问及这番话是否是针对帕森斯时,诺维茨基似乎有些惊讶。但是他却坚持表示这是自己在18年NBA生涯中经常遇到的情况,而不是特指帕森斯。

不过诺维茨基和帕森斯的友谊,是建立在两人不断地互喷垃圾话的基础上的,而诺维茨基也不忘拿帕森斯开玩笑。

“他知道他不是一个训练控,他从来没有说自己是!”今天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诺维茨基笑着说。

帕森斯在今年夏天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大合同(4年9400万美元),他之所以没有与小牛队续约,是因为小牛队担心他的膝盖问题。

当得知诺维茨基拿自己开玩笑之后,帕森斯通过短信回复ESPN:“诺维茨基真的是太老了,所以当我在训练馆的时候,他可能已经睡着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喷出的友情!德克调侃帕森斯:他不是训练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