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把我排46名蠢透了 我能击败靠前的人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在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最近一次对新赛季各个球员的排名中,猛龙的德罗赞排在了第46名。而当德罗赞知道了这个排名之后,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德罗赞:把我排46名蠢透了 我能击败靠前的人

德罗赞不满《体育画报》排名

德罗赞表示,他完全不认可这个排名。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德罗赞面对记者说:“这对于我来说永远是一种额外的激励。你可以将这个作为你前进的动力,但是现在我已经有了足够的动力,因此这样的排名不会对我有任何效果,只会让我一笑而过。我觉得这个将我排在46位的人是非常愚蠢的。”

尽管嘴上说着不在乎,但是看得出来,德罗赞还是愤愤不平。

德罗赞说:“我向你保证,很多排在我前面的球员,都很清楚的知道他们不比我出色。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傲慢,而是在比赛中证明的事实。你把那些排名比我靠前的选手拉过来和我对阵,我想我会赢得这场较量的。”

事实上,不光是德罗赞,整支猛龙队受到的尊重似乎都有些不够。同样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猛龙可能已经过了巅峰期,而且已经找不到更多的进攻武器,能够打入东部决赛已经是这支球队最好的可能了。

猛龙的凯西教练表示:“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员,要知道,经验在NBA中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还有很多的可能,我们能够追上那些顶尖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育画报的排名中,德罗赞的队友洛瑞排在第14名。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德罗赞场均23.5分,4.5篮板,4.0助攻,1.0抢断,并和猛龙一起打入了东部决赛,和骑士大战6场之后以2比4失利。在今年夏天,德罗赞和猛龙续签了一份5年1.39亿美元的合同。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把我排46名蠢透了 我能击败靠前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