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疑指科比影响其成长:要先经历他的退役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小将拉塞尔表示,他们必须先经历科比的告别之旅,然后才能继续他们的成长计划。考虑到拉塞尔和科比的关系并不好,所以从这些话来看,他似乎是在暗指科比影响了自己的成长。

拉塞尔疑指科比影响其成长:要先经历他的退役

拉塞尔和科比

在队友们和教练们的球鞋在球场上发出吱吱响的时候,拉塞尔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他在这个休赛期的收获。

“去年休赛期就像是动画片《兔八哥》。”拉塞尔说,“那不是真实的。我什么也没得到。”

对于拉塞尔来说,今年休赛期是不同的。“很有趣,”他说,“真正充满了乐趣。这支球队,我觉得,在成长。”

新赛季是拉塞尔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他希望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潜力。湖人将于下周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开启新赛季训练营,在拉塞尔看来,他们的新任主教练沃顿和教练组的工作人员,将帮助他取得进步。

“我觉得如果我是在今年进入联盟,在这种环境下,我的经历不会是艰难的。”拉塞尔说,“即使科比仍在这里,依然不会是那么艰难的。教练组以及教练组带来的整个氛围都是不同的,我不是说更好了,我不是贬低过去的教练,我只是说,他们每天带来的氛围是一种胜利的心态。”

上赛季湖人仅取得17胜65负的战绩,创队史最差战绩纪录。在去年11月份,科比宣布他计划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自己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拉塞尔很快就清楚了一点——科比退役的重要性,大于年轻球员的成长。

“那是他应得的,那是他的时间。”拉塞尔说,“他们对很多人都抱有很高的期望,然后科比有他的告别之旅,那就像我们要把其他一切事情放在一边,我们必须先经历科比的告别之旅,然后才可以继续我们的成长计划。如此,我们就这样接受了。”

拉塞尔只能决定坐下来“享受”科比的告别表演,结果是他们遭受了很多的败仗。在自己19岁的时候,拉塞尔觉得他是在独自漫游新世界。“我经历的一切都是新的,我没有得到任何应该给我的指导。”拉塞尔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拉塞尔曾表示,在科比正式退役之后,他就没有和科比联系过,那表明他们的关系并不好。所以从拉塞尔说出的这些话来看,他似乎是在暗指科比影响了自己的成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疑指科比影响其成长:要先经历他的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