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豪赌巴恩斯真因曝光 为诺天王退役做准备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在四年9400万美元顶薪合同入主小牛后,巴恩斯也被外界视作溢价合同代表人物,而对于小牛而言,他们这笔签约也是为了在后诺维茨基时代快速完成重建。

小牛豪赌巴恩斯真因曝光 为诺天王退役做准备

小牛签巴恩斯未雨绸缪

上赛季,巴恩斯效力73胜勇士,场均拿到生涯最高的11.7分,此外有4.9个篮板1.8次助攻进账,小牛今夏重金将其签下,对于达拉斯而言,这笔签约的意义如何?老板库班也做出了解释。

“他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他会专注于自己的角色,他的角色扮演对我们而言非常关键,我不指望他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球队的特权球员,但我希望他能够在赛季的历练中获得成长和进步。”库班说道。

简单来说,小牛对巴恩斯的态度就是,拥有总比没有好,受益于小牛充沛的工资空间以及钱德勒-帕森斯离开,巴恩斯签下了一笔可观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小牛的选择也非常有限,库班显然希望豪赌一把。

“在这里将有更大的期望,我也将在球队里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我在联盟的四年里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赢球永远是第一位。”巴恩斯说道,“所以,我会尽可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小牛签约巴恩斯也有未雨绸缪的打算,他们并不期望他能够成长为超级巨星,但希望他能够成为后德克时代的建队核心之一,在当今的小牛队中,已经拥有贾斯汀-安德森以及德怀特-鲍威尔等多位25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他们都将会是球队未来的核心成员。

“合理的预期是,他能够成为未来年轻球队的建队拼图。”小牛篮球事务总裁唐尼-尼尔森说道,“我觉得我们得到了一位真正的高品质球员,他有机会在这里展示过去没有展示的东西,我想,他会找到自己的定位。”

巴恩斯在勇士时期有着明确的定位,但如今来到小牛后,他将会做更多的工作,特别是被外界质疑“高薪低能”的背景下更是如此。

“我在夏天和他聊过。”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谈到巴恩斯时说道,“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正确使用他,你不能把他丢在一旁,告诉他每晚拿20分就行了,我们在对他的使用方面需要掌握合适的剂量。”

卡莱尔和教练组曾在巴恩斯的家乡对他进行过为期四天的特训,重点就是帮助他创造进攻,扮演组织前锋角色,步法是卡莱尔纠正的重点,譬如,他希望纠正巴恩斯突破后双脚起跳的习惯,这限制他杀入篮下的能力,他希望巴恩斯的横向进攻和纵向进攻一样出色。

小牛核心诺维茨基也对巴恩斯的努力态度进行了一番赞赏:“我觉得和他一起打球很有趣,他肯定会全身心投入,我从没有看过一个球员整天泡在健身房,他已经具备了成功的基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豪赌巴恩斯真因曝光 为诺天王退役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