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正式与张稀哲续约 合同长达5年目标前3

腾讯体育9月29日 据央视体育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国安和中场大将张稀哲正式续约,据悉新合同长达五年。

曝国安正式与张稀哲续约 合同长达5年目标前3

张稀哲将与国安签5年合同

央视体育写到:“张稀哲与北京国安正式续约。据了解,新合同长达五年,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自赶赴武汉与张稀哲完成签约。本赛季结束后,北京国安多名主力球员面临续约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曾表示,在所有大家关心的问题上,国安都会尽全力做好。”

近来,张稀哲连续缺席了国安两场比赛,让外界猜想他与国安续约谈判不顺。不过国安方面很快辟谣否认张稀哲续约不顺,并最终和他签订了合同。此外,国安还和杨智 于大宝、雷腾龙、朴成等中生代球员也完成了续约手续,目前还在和张呈栋进行谈判。

总体来说,下赛季国安的主力阵容框架得以保留。目前,国安俱乐部也开始着手下赛季新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新赛季的目标定位于打进前三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