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新赛季不在意MVP 只想带球队回赢球轨迹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美媒体《theadvocate》报道,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新赛季他并不想去争夺常规赛MVP之类的个人奖项,他只是想带领球队重回赢球轨迹。

浓眉:新赛季不在意MVP 只想带球队回赢球轨迹

浓眉哥新季誓进季后

戴维斯原来的身高是2.08米,他说在过去的12个月当中,他又涨了1英寸(2.54厘米)。新赛季对于戴维斯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但是他说带领球队重回赢球轨迹才是最重要的。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当中,戴维斯表示球队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自我反省,他批评了自己在上赛季的防守,鹈鹕在上赛季仅取得30胜52负的战绩,而2014-15赛季他们的战绩可是45胜37负。

数据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是上赛季戴维斯的场均盖帽为2次,而2014-15赛季为2.9次,那是鹈鹕全队防守问题的一部分。“我认为我本可以打得更努力。”戴维斯说,“但是那是上赛季,我甚至不想谈论上赛季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与上赛季无关了,我只专注于新赛季。当有人推动你并想赢球的时候,那会改变你的整个比赛心态。”

上赛季戴维斯不相信他所有的队友都渴望赢球,今年夏天他们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而戴维斯喜欢他在训练营第一周里看到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我们都喜欢对方。”戴维斯说,“这显示在球场上和球场外。当有人看到某些东西,他们会告诉大家,每个人在精神面貌上都渴望胜利。当你有这样一个团队的时候,我们就能互相玩耍,就很容易为彼此打球。因为我们没有努力,教练停止了训练,这对我们来说才是一个大问题。”

没人怀疑戴维斯的天赋,四年职业生涯3次入选全明星、1次NBA最佳阵容、一次季后赛经历。上赛季被人寄予厚望的鹈鹕遭遇惨痛失利,让戴维斯越来越成熟。如今戴维斯对自己的健康充满信心,在本周三的训练当中,他提前被主教练换下场,但是他还是参加了今天的公开训练课。

在2014-15赛季的常规赛MVP评选中,戴维斯得到203分排名第五;在上赛季,他在投票中被遗弃了。“我想回到我们的赢球方式,回到我们在两年前打进季后赛的那种方式。”戴维斯说,“我不专注于其他的东西。我想让那个奖项自然而然地产生,如果它产生了,那就产生了,但是我只是想赢球。如果得到MVP但是老是输球,那没有任何意义。”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新赛季不在意MVP 只想带球队回赢球轨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