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计划换新款队标 2017年将公布最终方案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波特兰媒体《blazersedge》报道,开拓者已经计划在2017-18赛季使用新的球衣以及球队Logo,球队总裁克里斯-麦高恩在媒体日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

开拓者计划换新款队标 2017年将公布最终方案

开拓者计划更换队标

开拓者的球队Logo是NBA中辨识度最高的队标之一,而如今,球队已经准备更换Logo,上一次,开拓者更换Logo还是在2002-03赛季之前,尽管现有的Logo标志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开拓者方面还是希望能够杜绝审美疲劳,去完成创新,给球队带来一些新鲜感,对此总裁麦高恩也谈到了修改Logo的原因。

“我会将其称之为现代感的创造,但并非盲目而为,我认为我们已经拥有竞技体育联盟里最好看的球衣之一,我们的球迷也非常喜欢球队的特征和标识,无论你住在波特兰还是其他地方,你都知道我们的球衣,我不知道我们的计划是否有些突然,但我认为设计现代化一点终归好一些。”麦高恩说道。

麦高恩同时也表示,球队会享受修改Logo的过程,同时也会先去征询球迷的想法,去设计出一款大家认可的Logo。“你需要充分利用这样机会,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但正如我们做的任何一件事情一样,我们会先尝试,会征询球迷的想法,调查信息,确保我们一直沿着正确的路线前行,从而让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麦高恩说道。

由于新款球衣和Logo尚在设计当中,最终的方案尚未出炉,所以开拓者官方也并未公布新款Logo的造型,或许最终的悬念还将在2017年春天揭晓。

同时,麦高恩也透露,开拓者方面也在寻找植入球衣广告的合作伙伴,而这一计划也将会在2017-18赛季启动,实际上,和赞助商合作对开拓者而言已经不是什么新概念,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目前就是开拓者训练服的赞助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计划换新款队标 2017年将公布最终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