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湖人最终大名单:阿联将同5将竞争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湖人的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目前球队阵容中有20名球员。常规赛开始之前,球队需要决定最终的15人大名单。今天《fansided》网站就对湖人的最终名单进行了预测,易建联新赛季可能会同五将在内线展开竞争。

美媒预测湖人最终大名单:阿联将同5将竞争

易建联

1、控球后卫:拉塞尔、卡尔德隆、胡尔塔斯

湖人新赛季的首发控卫很明显,进入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拉塞尔已经准备好了,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拉塞尔已经展现了这一点。替补席上,卡尔德隆将给予球队支撑,卡尔德隆是一位有经验的传球人,对于拉塞尔来说,他是一位很好的导师。胡尔塔斯也是一样,他会增加球队在控球后卫的深度。不过新赛季,胡尔塔斯的上场时间可能不会太多。

2、得分后卫: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安东尼-布

克拉克森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科比离开之后,他可能会受益,新赛季他将和拉塞尔在后场搭档。替补席上,湖人还有2014-15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虽然上赛季,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表现并不算好,但是他的得分能力还是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安东尼-布朗是球队2015年的二轮秀,夏季联赛,他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步。

3、小前锋:罗尔-邓、英格拉姆、慈世平

卢克-沃顿已经决定,新赛季,他会让罗尔-邓担任球队先发,英格拉姆去打替补。今夏,湖人给了罗尔-邓一份首发级别的薪资,这位老将需要做出应有的贡献。英格拉姆确实有天赋,但是他仍然需要在比赛中学习,不过全明星之后,他有可能会进入首发阵容。湖人在小前锋的位置只剩下一个名额,尼克-杨将同慈世平展开竞争,慈世平虽然老了,但他能提供更大的价值,湖人最终很可能会放弃尼克-杨。

4、大前锋:兰德尔、拉里-南斯、易建联

这可能是湖人队竞争最激烈的一个位置,但兰德尔的首发位置却是毋庸置疑的。兰德尔现在已经成长,上赛季他多次拿下两双,沃顿的到来可能会加速他的进步。接下来就是小南斯了,上赛季他有着不错的表现,沃顿的到来,小南斯也会从中受益,小南斯的运动能力和全面性将给球队带来帮助。

湖人选择易建联可能是一次赌博,但之前的时候,他也是一位乐透秀,拥有着不错的能力,易建联有身高、全面,有射程,除非训练营中,易建联表现的特别糟糕,否则湖人不太可能会放弃他。除了大前锋位置,新赛季易建联也有可能会出现在中锋。

5、中锋:莫兹戈夫、祖巴茨、布莱克

至今很多人还是不明白,湖人为何要给莫兹戈夫那么大的合同,新赛季他会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莫兹戈夫的首发位置可能不保,因为湖人队中还有祖巴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祖巴茨在篮下展现出了不错的统治力。如果他能够变得更强壮,继续提升,那莫兹戈夫的首发位置可能会受到影响。布莱克的存在,会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在这里,他仍然需要证明自己。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