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自封湖人领袖之一 后科比时代无惧压力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湖人进入后科比时代,朱利叶斯-兰德尔明白自己肩上肩负着多大压力。今年夏天,兰德尔一直在苦练,他的职业态度得到了认可。兰德尔知道,随着时间推移他们会面对更高的期待,他已经做好准备。

兰德尔自封湖人领袖之一 后科比时代无惧压力

兰德尔轻松上阵

“我没感受到任何压力,”兰德尔说道,“当你付出努力,当你知道自己在夏天进行了大量苦练,无论结果如何你都能坦然接受。”

在科比退役后湖人面临领袖真空,虽然今夏湖人引进了洛尔-邓等老将,但兰德尔已经准备好成为湖人领袖。

“我即将进入生涯第三年,或者你也可以说是第二年(菜鸟赛季首战就报销),我被视作球队领袖之一,”兰德尔说,“我觉得一切始于我、拉塞尔,我们得做好自己,数据无所谓,我们得为彼此打球。”

今年夏天兰德尔曾入选美国男篮集训队,他表示自己学到的一点就是无私,他已经准备好跟湖人一起进入新时代。兰德尔说道:“我们是一支年轻、饥渴、有活力的球队,这是崭新的开始,对于我们而言,一切只在于赢球、每天变得更好。”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德尔自封湖人领袖之一 后科比时代无惧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