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湖人新赛季提速打小球 我已经整装待发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新赛季湖人队将迎来新任主教练卢克-沃顿以及他所带来的全新的战术打法。在刚刚结束的媒体日上,湖人队大前锋小拉里-南斯表达了自己为了迎合这个改变所做的努力。

小南斯:湖人新赛季提速打小球 我已经整装待发

小南斯表态湖人新赛季打小球

在低位单打逐渐消逝的当今NBA,小球战术在如今的NBA很是流行,其中迈克-德安东尼和史蒂夫-科尔尤其擅长。卢克-沃顿曾经在史蒂夫-科尔身边任教助理教练,上赛季也曾临时担任过勇士队主教练,对于小球战术也非常熟悉。首先肯定的一点是湖人队将会提速,而且球员要拉开空间去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小拉里-南斯和朱莉叶斯-兰德尔都将更多的拉到高位。

在湖人队的媒体日上,拉里-南斯向记者透露了在休赛期他是怎样围绕新战术打法进行训练的,他不仅强化练习了防守而且还练习了三分投篮。

作为二年级生的小拉里-南斯在夏季联赛中手腕受伤,但是现在已经百分百恢复进入训练营。他表示他的投射范围现在已经更广,这一点将会在新赛季得到证明。防守也是小拉里-南斯在这个夏天主要训练的重点之一。他表示希望向队里的慈世平及鲁尔-邓这两位联盟现役防守专家去请教学习防守技巧。

小南斯身高6尺9(2米06),体重235磅(107公斤),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队以首轮第27顺位选中。在新秀赛季,小南斯场均得到5.5分,5个篮板和0.9抢断。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南斯:湖人新赛季提速打小球 我已经整装待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