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暗示退役KG真理球衣 安吉玩内涵:你懂得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凯尔特人是否会退役加内特和皮尔斯的球衣?总经理丹尼-安吉心中似乎已经有了答案,当被问到这一话题时,安吉用了一句“你懂得”来暗示,两位老将的球衣未来将会被悬挂在TD北岸花园球馆上空。

绿军暗示退役KG真理球衣 安吉玩内涵:你懂得

绿军暗示退役KG、皮尔斯球衣

加内特此前已经宣布退役,而皮尔斯也将自己的退役时间定在2017年,而当年,两人在凯尔特人效力时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仍然印刻在球迷脑海中,2008年,三巨头齐心协力,带领球队夺冠,然而2013年,凯尔特人和篮网完成大交易,将江河日下的加内特和皮尔斯打包送走,绿军管理层的做法也一度让不少球迷为之心寒。

往事如烟,如今,老将们相继要退出舞台,外界又有了一个新的期待:凯尔特人能否退役加内特和皮尔斯的球衣?当谈到这一话题时,丹尼-安吉也用了一个具有深意的回复:“你们都知道答案的。”

实际上,早在几年前接受采访时,安吉就曾表示:“如果这件事由我决定,我一定会在未来的某天退役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的球衣。”

在效力凯尔特人的15个赛季里,皮尔斯场均拿到21.8分6个篮板3.9次助攻,迄今为止,他的三分命中数(1823个)、罚球命中数(6434个)以及抢断数(1583个)均是队史第一,同时,皮尔斯在绿军生涯拿到24021分,在队史仅逊于哈夫里切克。2008年,他还荣膺总决赛MVP。

加内特算是凯尔特人再次复兴的基石,尽管只是在绿军打了6个赛季,场均拿到15.7分8.3个篮板,但KG给这支球队带来的防守以及铁血精神却不容忽视,地位不言而喻。

这句“大家都懂得”似乎也在印证,凯尔特人未来将会去用退役球衣的方式为两位功勋送上应有的尊重,届时,球迷们很可能也将会看到“34号”和“5号”的球衣高高悬挂在北岸花园球馆上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暗示退役KG真理球衣 安吉玩内涵:你懂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