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新天王盛赞诺阿 自曝控球技术已大有长进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的媒体日,波尔津吉斯与安东尼这两位主将先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波尔津吉斯透露,自己的控球技术变得更好了。

纽约新天王盛赞诺阿 自曝控球技术已大有长进

纽约三巨头

其实在菜鸟赛季,波尔津吉斯便有不俗的表现,并一跃成为最优秀的新秀之一。不过这位小将似乎并没有就此满足,休赛期他进行了刻苦的训练。“现在我的控球技术变得更出色了。”波尔津吉斯说道。“现在在有球状态下,我的感觉很舒服,所以新赛季你们应该会看到一些全新的,截然不同的技巧。但愿我在新赛季里,可以完成更多的扣篮。”

除此之外,波尔津吉斯还在休赛期苦练自己的核心力量,并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能让自己的防守变得更加坚固。“去年夏天,我们犯了一个小错误,当时我致力于锻炼上半身,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不过这个休赛期,我致力于下半身的力量训练,着重训练腿部力量与核心力量,确保他们能变得更加强壮。这可以令我无论在攻防两端,都可以把重心放的更低。比如我在突破时,放低重心可以让我更有利;而当我防守时,放低重心也可以让我能够更快的跟上对手的脚步。”

波尔津吉斯同时盛赞了新队友诺阿。“乔吉姆是个真正的领袖,当他处于防守状态时,他总是滔滔不绝,并且他还告诉我,要努力帮助自己的队友。作为一名老兵,他帮了我很多,并给了我许多建议。”

近来美国种族冲突有愈演愈烈之势,黑人遭警察枪杀,NFL洛杉矶49人队的科林-卡佩尼克在赛场演奏国歌时拒绝起立,并单膝跪地,以表抗议,为此安东尼也忧心忡忡的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反而变得更糟糕了,因此我会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这项事业中,并努力的尽自己所能,改变现状。”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新天王盛赞诺阿 自曝控球技术已大有长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