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唐斯可比肩四大中锋 金童邓恩能共存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帅汤姆-锡伯杜近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到了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他说自己对唐斯、维金斯有很高的期望值,此外他相信卢比奥能和克里斯-邓恩共存。

锡伯杜:唐斯可比肩四大中锋 金童邓恩能共存

维金斯、卢比奥与唐斯

森林狼队中拥有着过去两年的年度最佳新秀,谈到对于安德鲁-威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期望,锡伯杜说他们要做的就是持续成长。

“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有着很棒的开端。所以你不会希望他们保持现状。每年你都会希望他们能够有进步,从中学到经验。所以,他们自己能够做的有多好并不是最大挑战,而是要将自己的能力带给他们的队友。他们两个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们都希望他们每天都成为大家的榜样。”

上赛季,尚在新秀年的唐斯已经被视作联盟中最优秀的大个子球员,锡伯杜坦言他是一位“不寻常”的球员,但很难和90年代的中锋作比较,“我很幸运,曾经和许多优秀的大个子合作过。大卫-罗宾逊、帕特里克-尤因、姚明、卡尔-安东尼-唐斯,他们都是不同的,但是他们却都有着某些相同的特点。他们对于比赛掌控,他们的篮球智商,都非常出色。每个人的篮球技术都会有所不同,卡尔的篮球射程可能会比那些人更远一点。但对于他们所有来说,他们都是或者即将是名人堂成员。所以对于唐斯来说,他会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不意味着他能够最终变得十分伟大。想要成为伟大的球员,他需要一年比一年更加努力。”

里基-卢比奥自从加入狼队后一直是这支球队的大脑,锡伯杜说他会继续担任重要角色,“我认为他很适合这支球队的体系。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训练十分刻苦,他的传球也很到位。传球和防守是两样可以帮助到你建队的因素,它可以帮助你吸引到更多更好的球员。我认为里基有能力帮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

但在今年选秀大会选中克里斯-邓恩后,卢比奥的位置受到了威胁。锡伯杜说,他们会在季前赛中探索二人共存的可能,而自己相信邓恩能胜任多个位置,“我喜欢不同的融合,我曾经执教过一些能够出任两个后卫位置的球员,在芝加哥的时候,随着比赛节奏的变化,他们的位置也会发生改变。”

人人都说狼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而锡伯杜显得很谨慎。

“我们并不知道我们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单就我们目前的准备工作来看,只要一步一步走,我们总会达到那个我们日思夜想的位置。我并不希望现在就开口说我们能做什么,但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做正确的事情,专注于提升自己,并尽快地让我们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并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但我知道的是我们很年轻,也将会持续进步。我认为我们在今年结束的时候会成为一支和现在完全不同的球队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锡伯杜:唐斯可比肩四大中锋 金童邓恩能共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