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老板祝福加内特 这段记忆将会永久珍藏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继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后,森林狼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球队老板格伦-泰勒谈及KG时,忍不住感慨。

森林狼老板祝福加内特 这段记忆将会永久珍藏

加内特宣布退役

“看到KG年轻时进入联盟,并且一步步成长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真是一段有趣的,令人回味的旅程。”泰勒在声明中这样说道。“这段经历,我已经永久珍藏在记忆里,从一位年轻人,成长为球队的领袖。祝福他能在人生的下一个章节中继续取得成功,明尼苏达的球迷,将会永远铭记他对于球队的这份回忆。”

1995年,森林狼用首轮第5顺位选中加内特,而在2003-04赛季,KG荣膺常规赛MVP的殊荣。职业生涯总共出战的1462场比赛里,加内特场均可以拿到17.8分10篮板3.7助攻。

2015年2月20日,加内特叶落归根,被篮网交易到了森林狼,能够回到自己的母队,加内特显然对此非常满足,并于今日正式宣布退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老板祝福加内特 这段记忆将会永久珍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