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赤木不满76人现状:三中锋对谁都没好处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如今的费城76人,拥有恩比德、奥卡福、诺尔三大内线,内线十分臃肿。今年夏天,曾有消息称,费城有意送走奥卡福或者是诺尔中的一位,但时至今日,交易仍未达成。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76人的状况仍未改变,这也让诺尔感到有些不满。

美国赤木不满76人现状:三中锋对谁都没好处

诺尔不满球队内线拥挤

“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有三名中锋,我觉得这很愚蠢,”在76人的媒体日上,诺尔这样说道。“随着前总经理萨姆-新季的离开,我本以为管理层会在今年夏天有一番作为,我觉得有些事情确实需要发生。”

很明显,诺尔想要一个更为清晰的未来,对于诺尔的话76人方面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从现在的情况来看,76人相信如果保持健康,恩比德有机会成为一名巨星,而诺尔很可能会成为这支球队的替补中锋。诺尔表示,他如此说法,并不是要求交易自己,或者是要求球队交易某些人,他只是希望球队赶紧去做那些必须要做的事情。

“我觉得这事肯定需要去解决,”诺尔说道。“我觉得你有三位首发级别的中锋,同时在一支球队,对谁都没有好处。这就是我的看法,我并不是针对谁,但这件事情确实需要解决。”

之后,诺尔再次表示,这话并不是针对球队的另外两名中锋,恩比德还有奥卡福,“不要误解我,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但最终,这就好像你在场上有三个首发四分卫,没意义啊。”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诺尔如此言论,不免让人们对于他的新赛季感到担心,不过接受采访时诺尔表示,这些并不会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

今年夏天,诺尔和奥卡福都深陷交易流言中,每个人都知道76人的内线有多么臃肿,很多球队都期望能够趁火打劫。马上诺尔就将迎来自己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76人队有机会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前完成续约,如果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协议,明年夏天的时候,诺尔就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很明显,如果新赛季诺尔得不到较多的出场时间,这肯定会影响到他未来的身价。

休赛期中,76人确实尝试过交易诺尔和奥卡福,球队总裁克吉洛也明白,有三名首发级别中锋在球队中,这支球队的阵容并不合理。今年的选秀夜,76人就尝试过交易,但最终并没有能够成功,76人一直都在等待其他球队能让他们满意的筹码。

如今,联盟优质内线稀缺,想要得到诺尔的球队并不在少数,这个夏天,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火箭猛龙马刺都曾和诺尔传出过绯闻。“我知道我被摆上了货架,”接受采访时,诺尔也这样说道。职业生涯到了这个时候,诺尔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2013年的选秀大会,诺尔原本有望在第一顺位被选中,但伤病的原因,让他最终掉到了第六位,之后76人通过交易得到了诺尔。过去一个赛季,诺尔场均出战29.3分钟,可以得到11.1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1%。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赤木不满76人现状:三中锋对谁都没好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